中五選前激戰!林佳龍陪莊競程車掃 盧秀燕回防輔選黃健豪
選前最後衝刺,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督軍台中第五選區,直搗盧秀燕本命區,陪同莊競程車掃拜票。(圖/陳建華攝)

中部中心/喬祖豫、陳建華台中報導

選前倒數衝刺,台中第五選區上演"龍燕對決"!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陪同力拼連任的莊競程,直搗台中市長盧秀燕的本命區,車掃最後催票;而盧秀燕也請假輔選接班人黃健豪,回防北北屯區,鞏固大票倉。

更多新聞: 程成聯手!知名法醫高大成助攻莊競程 車隊掃街拜票

台中第五選區,莊競程拼連任,喊出搶救口號,可見戰況真的很膠著,選前最後一天,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親自操盤陪同車掃,直搗盧秀燕的北北屯本命區。

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說,「這個是搖擺州裡面,最關鍵的一席,可以說是重中之重,那我連續三天來輔選,就是發自內心的,希望能夠呼籲我們台中市民,只差你這一票。」

民進黨台中市立委候選人莊競程說,「莊競程跟對手不一樣的是,我有專業,那我的未來的這個專業,可以幫助賴清德總統,來實現健康台灣的,這樣的一個願景。」


中五選前激戰!林佳龍陪莊競程車掃 盧秀燕回防輔選黃健豪
選前最後衝刺,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督軍台中第五選區,陪同莊競程車掃拜票。(圖/陳建華攝)


林佳龍連續三天,督軍中五選區,有非保不可的決心,他更集中火力,砲轟台中市長盧秀燕。

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說,「徐耀昌老縣長,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他說苗栗人欠民進黨一個人情,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反而是盧市長,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她除了其實我們中央,幫地方做了很多的建設,包括前瞻基礎建設的特別預算,還有我打下的基礎,可是她不但沒有感謝,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而且不斷的就是在對抗中央,這不是中央在卡地方,是盧市長一個人,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在卡住台中市的發展。」

台中市長盧秀燕說,「我沒有回應那為什麼呢,因為這次選舉我不是候選人,所以把焦點放在我身上,就沒有必要。」


中五選前激戰!林佳龍陪莊競程車掃 盧秀燕回防輔選黃健豪
台中市長盧秀燕,陪同接班人黃健豪拜票,回防第五選區,鞏固基本盤。(圖/陳建華攝)


選前最後一天,盧秀燕回防她立委六連霸的本命區,鞏固基本盤,盧秀燕強力助攻,希望光復失土,台中第五選區,選前激戰,宛如「龍燕大戰」的延長賽。


更多新聞: 王義川車掃「在路上」! 力挺台中激戰莊競程、江肇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