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板橋西區 張宏陸打出「夫人牌」暗諷林國春「拋妻」
張宏陸打夫人牌 妻子王春英現身陪同掃街(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黃國誠 沈建宏 新北市報導

選舉最後一天,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候選人張宏陸,再打夫人牌,找來太太王春英,一同掃街拜票,而板橋文化路上,張宏陸一幅「選好丈夫」的看板,就掛在國民黨對手林國春的旁邊,似乎在暗諷林國春「拋妻」黑歷史,而林國春的看板,倒是掛上跟民眾黨議員陳世軒合照,成了另類「藍白合」。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眾議院發挺台決議 賴清德:走在對的路上「共同努力的成果」

決戰板橋西區,選舉倒數關頭,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候選人張宏陸,打出夫人牌,找來太太王春英陪同車掃,這也是在黑函攻擊後,王春英第二度現身,力挺先生張宏陸。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候選人張宏陸表示「從我以前選舉到現在,都沒有公開出來幫我助選過,這次是因為被我的對手抹黑,她就一個上班族被他抹黑,所以我的太太,她這次才站出來的。」張宏陸妻子王春英說「選舉就是應該要清清白白的,提出自己的政見,這樣才能讓選民,選擇一個優秀的人。」

決戰板橋西區 張宏陸打出「夫人牌」暗諷林國春「拋妻」
張宏陸看板主打「選好丈夫」疑暗酸林國春(圖/民視新聞)

兩人一前一後,向選民拜票,爭取支持,而就在板橋文化路上的看板,張宏陸主打「選好丈夫」的口號,正好掛在林國春旁邊,一語雙關,似乎是在暗諷過去林國春,疑似以簡訊逼離婚的拋妻黑歷史,堪稱是「高級酸」。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候選人張宏陸表示「我跟對手比,我絕對是一個好丈夫,一個人要把家庭顧好,才能夠顧好我們的地方,才能夠顧好我們的國家。」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候選人林國春說「這是我們家的家務事,我們和平分手,他故意來抹黑我們,拿媒體的捕風捉影,有沒有問問我的意見。」

決戰板橋西區 張宏陸打出「夫人牌」暗諷林國春「拋妻」
林國春反批和平分手卻遭抹黑(圖/林國春臉書)

只是看看林國春的看板,掛出跟民眾黨新北市議員陳世軒合照,似乎想營造另類「藍白合」,爭取白色選民支持。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候選人林國春說「集中力量挺正義嘛,因為民眾黨就是區域立委沒有派人,他們全力的支持我。」卻也令人錯亂,畢竟前一天,新黨中壢立委候選人游智彬,才跨區到張宏陸競總踢館,被認為是林國春的打手,但兩人都說互不認識。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候選人林國春說「最後一天要很有毅力很有精神。」選戰最後一天,林國春選擇站路口,外加鐵馬掃街拜票,張宏陸則有太太,以及賴清德車掃加持,力拚勝選,藍綠最後衝刺。

更多新聞: 黃金週六! 張宏陸請蔡總統助陣 羅致政找林右昌掃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