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對手助發黑函抹黑全家賺紅錢 張宏陸喊告、妻首度現身捍清白
張宏陸控林國春助理 發送游智彬抹黑他的傳單(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黃國誠 黃啟豪 新北市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板橋區立委候選人張宏陸,質疑對手林國春助理,發送新黨游智彬抹紅他的黑函,指控他添共賣台,甚至連家人都被拖下水,張宏陸決定不忍了,今天開記者會,太太王春英更是首度露面,強調婚前就在公司上班,更是百分之百台資企業,怒轟游智彬、林國春根本惡意抹黑做。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指留學813萬全由新光買單、學歷爭議? 吳欣盈:要查go ahead

張宏陸妻子王春英表示「我們身為父母親,有我們自己想要保護的家人,因為選舉的關係,所以對手對我們的抹黑,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大的傷害。」現任物流公司發言人,不滿遭到國民黨的林國春及新黨游智彬抹「紅」,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候選人張宏陸太太王春英,首度現身說分明。張宏陸妻子王春英說「我未婚的時候,就在這家公司擔任秘書的工作,負責的是老闆在台灣的日常行程,我在去年底的時候,也擔任發言人的工作,負責的是對外發言的工作,這兩項工作完全跟業務,完全沒有關係,我也從來沒有因為工作,有出差中國的需求,大家知道物流產業,它不可能單只有一個地點,所以如果說我們跟中國有關係,我覺得這個也是抹黑一種,台灣企業的說法。」

遭對手助發黑函抹黑全家賺紅錢 張宏陸喊告、妻首度現身捍清白
張宏陸妻子王春英首度現身(圖/民視新聞)

一間全球性物流公司,卻遭游智彬做文章,張宏陸找來太太,一同捍衛清白。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候選人張宏陸表示「(妻子)就是很單純的上班族啊,就我所知我有問我的弟弟妹妺,他們確實在中國有做一點小生意,可是跟共產黨完全沒有任何接觸,他們甚至都不敢跟人家提起,跟我的關係。」選舉倒數時刻,新北市板橋區,竟出現來自中壢立委候選人游智彬的競選看板,指控張宏陸全家跑去對岸,甚至傳出疑似還有林國春助理,到處發送游智彬抹黑張宏陸傳單,指控他老婆跟弟弟、妹妹,舔共賣台賺紅錢,這讓張宏陸簡直忍無可忍。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候選人張宏陸表示「我的對手林國春跟游智彬,聯合共產黨來介入台灣選舉,一個最好的例證。」

遭對手助發黑函抹黑全家賺紅錢 張宏陸喊告、妻首度現身捍清白
張宏陸批林國春與游智彬抹黑(圖/民視新聞)

張宏陸質疑游智彬,就是林國春的打手,跨區造勢掛看板,根本是在蹭聲量。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候選人張宏陸表示「他選舉是選假的啊,在中壢選舉的人,每天跑來板橋,他就是林國春的打手啊。」針對游智彬選前抹黑頻頻,張宏陸早已提告以正視聽,不讓任何勢力介入選情。

更多新聞: 板橋西區立委激戰 張宏陸、林國春市調處狹路相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