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週六! 張宏陸請蔡總統助陣 羅致政找林右昌掃街
蔡英文拉抬張宏陸。(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吳東懋新北市

投票前的黃金週六,民進黨板橋兩席立委羅致政與張宏陸,都找來大咖助陣,羅致政請來內政部長林右昌陪同掃街,要盡可能接觸最多選民,張宏陸則和總統蔡英文一起參訪板橋足球協會,蔡總統還現場跟小球員學了幾招,再助攻給張宏陸,讓他成功射門,象徵勝選。

更多新聞: 新北抽籤成藍綠戰場?洪佳君口誤喊"不要"下架民進黨 

總統蔡英文輔選行程滿檔,週六下午到板橋足球協會參訪,和身手矯健的小球員學了幾招後,來個漂亮傳球,助攻給張宏陸射門。


黃金週六! 張宏陸請蔡總統助陣 羅致政找林右昌掃街
蔡英文助攻張宏陸射門。(圖/民視新聞)



「宏陸所爭取的建設,都在板橋順利來進行,那我們現在要來請宏陸委員射門謝謝。」

總統蔡英文:「我對於宏陸委員可以跟我們的家長,一起來支持板橋足球社這個活動,我覺得是非常令人感到窩心的,不要太害羞出去的時候多交一點朋友,這個是很重要的國民外交。」

板橋足球協會從一開始只有六個人,到現在越來越多人參與,還有球員受邀前往德國俱樂部參加菁英冬訓營,有機會被全世界看見,就像台灣一樣,逐漸成為世界矚目焦點。

新北市立委候選人(民)張宏陸:「就像蔡總統領導的台灣一樣,被世界看見,我們也是經過這麼多年,從六個然後現在,我們板橋足球社也被世界看見了。」

「里長感謝感謝羅致政謝謝你。」

張宏陸找來總統助陣,同樣要拼連任的羅致政,則請來內政部長林右昌陪同掃街,要在短時間內接觸到最多選民。


黃金週六! 張宏陸請蔡總統助陣 羅致政找林右昌掃街
林右昌陪同羅致政車掃。(圖/民視新聞)



內政部長林右昌:「投票前最後一個禮拜,內政部長林右昌,在今天特別陪同羅致政委員來進行掃街,內政部長林右昌,希望在最短時間裡面把握時機,內政部長林右昌,爭取所有選民大家的認同跟支持。」

新北市立委候選人(民)羅致政:「感謝林右昌部長特地來陪同掃街,我們把握最後一個禮拜的關鍵時刻,希望能夠見到握到,每一位可以支持我們的手,我們有信心最後一定贏得勝利。」

把握選前黃金週六,張宏陸與羅致政做最後衝刺,盼能再度攜手前進立院。


更多新聞: 快新聞/蕭美琴挺立委羅致政進國會:美國支持台灣是「前所未有的強勁」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