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捷陳其邁同發催票影片 吸上萬觀看網淚讚:送黃捷進國會
民進黨高雄市立委候選人黃捷。(圖/黃捷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第六選區候選人黃捷昨(11)日晚間,黃捷和陳其邁同時在臉書發佈催票影片,有陳其邁向選民溫情喊話,以及黃捷的內心話、真情流露,並看到她這數十天的選戰寫實,畫面感動許多網友,紛留言:「終於可以投你了嗚嗚」、「高雄有妳真好」、「好感動眼淚忍不住」、「雄女學姐挺你」、「這就是高雄女孩的精神」。

更多新聞: 快新聞/搶救王義川「超狂人潮湧黃捷競總」! 陳柏惟:別惹高雄人

影片中陳其邁表示,30年前,他推動柴山自然公園,保護高屏溪的運動;20年前,他打破城市與海洋的圍牆,讓高雄真正成為海洋首都。因此,當他看到黃捷在市政和性別運動,那麼努力、堅定,心裡就想:「對,就是她」,並稱讚黃捷是推動高雄進步最重要的新世代,而城市需要進步、進步需要毅力。

黃捷陳其邁同發催票影片 吸上萬觀看網淚讚:送黃捷進國會
高雄市長陳其邁。(圖/黃捷提供)

陳其邁表示,黃捷是拿命在拚、三餐吃不到一餐,一天當成三天用,看她愈跑愈瘦,真正是「消瘦落肉」。陳也喊話,希望市民朋友把黃捷當自己的妹妹,給她溫暖的力量、當她的後盾。黃捷表示,這場選戰很不容易,70幾天是前所未有的挑戰。她期許自己走到選區內每個角落,未來也會用這份決心,為大家服務。黃捷真情告白,高雄就是他的家,對高雄的情感無可比擬,一定會為家鄉竭盡全力。

黃捷陳其邁同發催票影片 吸上萬觀看網淚讚:送黃捷進國會
民進黨高雄市立委候選人黃捷。(圖/黃捷提供)

她這數十天的選戰寫實紀錄,畫面感動許多網友,紛留言道:「終於可以投你了嗚嗚」、「高雄有妳真好」、「好感動眼淚忍不住」、「雄女學姐挺你」、「這就是高雄女孩的精神」。


更多新聞: 快新聞/超狂川流「車隊頭到大立百貨、尾還沒過愛河」 王義川喊:讓韓國瑜當陽春立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