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胖到逼近14公斤! 加州混種吉娃娃大瘦身「減掉1/3個自己」

民視新聞/林浩博 綜合報導

因為主人溺愛和錯誤餵食,當前寵物肥胖問題日益嚴重,但也不是無法解決,美國加州就有隻7歲的吉娃娃混種,曾經胖到逼近14公斤,但透過運動和飲食調整,成功減下1/3體重,最終順利找到新家。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軍駐約旦基地遇襲3死 川普痛批拜登:軟弱屈服釀成的悲慘後果

圓滾滾身材,胖得就像瓦斯桶,很難想像牠是隻吉娃娃混種,就連將牠救回來的收容所,都忍不住驚呼。

加州老狗救援中心員工:「這女孩是我們見過最肥胖的狗。」

由於體重直逼14公斤,這隻狗就連行走都困難,必須推車代步。

加州老狗救援中心員工:「牠連起身都困難。」

曾經胖到逼近14公斤! 加州混種吉娃娃大瘦身「減掉1/3個自己」
​​​​​​​​​​​​所方還給牠取名「甜番茄」,但「甜番茄」會胖成這樣,也不完全自願,而是前主人整天餵食培根和蛋這類高油脂食物的結果,不過,隨著前主人年老重病而將狗送走,「甜番茄」也迎來了改造契機。

經過3個月的定期運動,加上飲食控制,還有寄養家庭的密切監督,「甜番茄」也成了「小番茄」,成功甩肉約5公斤,減掉原先體重的1/3。

曾經胖到逼近14公斤! 加州混種吉娃娃大瘦身「減掉1/3個自己」
​​​​​​​​「甜番茄」新收養人亞曼達:「世界就是牠發光的舞台。」

牠隨後就順利被收養,並改名「SOX」,如今可以又蹦又跳,追著來訪的女記者跑,好不快活,顯然十分享受改造後的新狗生。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在東京泡箱根溫泉! 「豊洲千客萬來」2月1日開幕營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