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板橋投票 稱:民眾的支持就是幸運物
侯友宜到板橋國小投票(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黃毓倫、黃啟豪、陳威余、SNG 新北-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上午到板橋國小投票,侯友宜說選前之夜,他回到家跟女兒們聊天,大啖鹽酥雞,至於有沒有帶幸運小物,侯友宜秀出滿是傷痕的雙手,說民眾給他的支持,就是他的幸運物!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侯友宜投票笑喊「心情有夠好」 投完赴選辦買珍奶慰勞同仁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一早來到板橋國小,由立委候選人林國春,還有板橋區長陪同投票。

記者vs.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市長有帶投票三寶來嗎。」


侯友宜板橋投票 稱:民眾的支持就是幸運物
侯友宜備妥投票三寶向媒體鏡頭揮手致意(圖/民視新聞)


侯友宜秀出投票三寶,仔細看看,雙手還有不少傷痕,侯友宜投票後發表談話,自信滿滿的說,民眾給他的支持,就是他的幸運物。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幸運小物我平常都沒佩帶,不過這段時間我的幸運小物還真多,我身上都滿滿的,我們熱情的民眾,一直拉著我的手的幸運符號,你看一個兩個三個四個,以前拉的幸運符號,換了又新的,所以我的幸運小物,都在這個地方你看。」

侯友宜受訪看起來一派輕鬆,在選前之夜造勢活動之後,回到家還跟女兒聊天到半夜,品嘗鹽酥雞。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我回去家裡,我三個女兒就買了一大包的鹽酥雞,聊天聊到晚上一點多。」

另一頭,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則由台北市長蔣萬安,陪同到大安國中投票。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選完想幹嘛,選完因為現在還有維安人員,所以在外面吃飯很不方便,這55天我只有在外面吃過,正式在外面吃過一次飯。」


侯友宜板橋投票 稱:民眾的支持就是幸運物
蔣萬安陪同趙少康投票(圖/民視新聞)


投票後想做什麼,趙少康沒有多說。不過,侯友宜說要到競總,請競選團隊喝珍珠奶茶,慰勞他們這段時間的辛勞!


更多新聞: 棄保大作戰! 侯喊不能綠白合、柯:沒招操作棄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