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品妤8萬多票挑戰連任失敗 支持者不捨哭成一片
新北市第12選區立委選舉,國民黨廖先翔勝出。(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莊立誠 洪國凱 余啟成 新北報導

新北市第12選區,民進黨的現任立委賴品妤,雖然拿下八萬多票,但不敵國民黨的挑戰者"廖先翔",也讓許多支持民眾哭成一片!面對連任失敗的賴品妤,除了恭喜對手,也向支持者們喊話,未來還是會以不同的角色,繼續關心地方。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賴清德拚新北最高票 沒有忘記根「以礦工之子為榮」

立法委員(民)賴品妤表示,首先在這裡跟大家致歉,是我不夠努力,所以沒有成功地贏得這場選戰。競選團隊,在台上一字排開,向支持者們致上深深一鞠躬。新北市第12選區,連任失利的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感謝鄉親的支持,而台下已經哭成一片。賴品妤支持者表示,品妤一直以來都很努力,我昨天看到她掃街回來,就趴在桌子上睡覺,感覺的出來選舉真的很辛苦。賴品妤選前跟國民黨的對手廖先翔,雙方爭鋒相對,你來我往。不過在選舉結果出爐,賴品妤也大方獻上祝福,期盼對方能夠盡心盡力為地方建設。

賴品妤8萬多票挑戰連任失敗 支持者不捨哭成一片
民進黨賴品妤連任失利,由國民黨的廖先翔獲勝。(圖/民視新聞)

立法委員(民)賴品妤提到,祝福我的對手廖先翔先生,進入立法院之後,能夠好好地為鄉親做建設,在這裡感謝每一個支持我的人,未來我也會在不同的崗位,繼續為台灣努力繼續為台灣打拚。新北市第12選區立委當選人(國)廖先翔表示,我也不會愧對我們選民,給我的期待從明天開始,我就要開始努力兌現每一位選民,在這一次投票給我的一個期待,明天就開始為四年後的選舉開始做努力。

賴品妤8萬多票挑戰連任失敗 支持者不捨哭成一片
新北市第12選區立委選舉結果出爐,民進黨賴品妤連任失利。(圖/民視新聞)

新北市第12選區,幅員遼闊,賴品妤四年前臨危受命,頂著"太陽花學運"的光環,以兩千多票的差距,險勝國民黨的李永萍。四年後,賴品妤競選連任,最後拿下81937票,不敵國民黨廖先翔的92489票,選區綠地變藍天。綠營支持者的加油聲不斷,而賴品妤也向支持者喊話,未來會持續以不同角色,繼續關心地方。

更多新聞: 汐止激戰區!賴品妤投票好心情 廖先翔投完票陪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