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街頭驚見「行走的糖霜黑巧」?本尊「委屈模樣」萌翻網:給我開燈
北海道街頭驚見行走的「糖霜黑巧」,本尊「委屈模樣」萌翻全網。(組合圖/翻攝自X@turuten)

國際中心/李汶臻報導

日前日本北海道札幌市下起暴風雪,白雪鋪滿一地、雪花紛飛,讓路上行人的視線都有些模糊。沒想到,竟有民眾在街頭驚見「行走的糖霜黑巧克力」,湊近一看,原來是看花了眼,只見一隻黑柴的臉蛋被一層白雪「糊住」,小眼睛難以睜開,委屈模樣笑翻全網。

更多新聞: 大選投票日「票站大爆滿」人龍狂繞3圈!網驚見「這1盛況」超不解


北海道街頭驚見「行走的糖霜黑巧」?本尊「委屈模樣」萌翻網:給我開燈
北海道黑柴「つるてん」今年15歲。(組合圖/翻攝自X@turuten)

一到暴風雪天,滿地都被一層厚厚的白雪覆蓋,走在路上總是舉步難行,因此不少民眾並不喜歡在風雪天出門;但精力旺盛的毛孩才不管那麼多,總有自己的堅持!日前一位日本飼主「@turuten」在社群平台X(原推特)發布自家黑柴硬要出門的影片。畫面可見,黑柴十分硬氣、完全不畏外面的低溫和大雪,僅穿上了一點單薄的小衣服就出門散步。

北海道街頭驚見「行走的糖霜黑巧」?本尊「委屈模樣」萌翻網:給我開燈
黑柴暴風雪天硬要出門,被白雪「糊一臉」的委屈模樣曝光。(圖/翻攝自X@turuten)

到了路口等紅綠燈時,黑柴「つるてん」不得不停下腳步,但風雪實在太大,柴柴的頭和臉部馬上被白雪「糊住」,接著眼睛就睜不開了。飼主還模仿愛犬的的口吻寫下「我在等紅綠燈時差點迷路」。委屈又可愛的模樣,吸引超過150萬人圍觀朝聖,更有4.6萬人按讚,網友們紛紛大讚:「好像灑了糖霜的黑巧麵包」,甚至還有人模仿起了小狗的內心OS:「誰關燈」、「給我開燈喔!」。

更多新聞: 周揚青短帽T「無情上撩」洩粉嫩下緣!下秒炸出「超兇鴻溝」萬網窒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