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屋看中2優點入內見「超髒亂」讓他猶豫了!網一看全喊關鍵5字
一名購屋族看中 一項物件,地點、價格都相當不錯,唯獨室內情況讓他產生疑慮,上網詢問後也引發不少討論。(示意圖/取自Pexels)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不少購屋族在看屋時,地點、總價都是首要考量之一。對此,有一名購屋族詢問「會因為屋況而忍痛不買嗎」,雖然價格、地點相當不錯,但是屋內的情況卻讓他猶豫了。對此引發不少網友留言,更有人直言「便宜治百病」。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捷岡山車站預計6月試營運 林欽榮:可服務北高雄35萬人口

該網友在PTT寫下:「今天終於看到買的房子的原貌,前租客幾乎沒再打掃和清理,整間好像塵封已久,處理費應該是不少開支,但由於地點真的太好(高雄巨蛋出口旁邊),處在一個矛盾當中,不知道大家會因為看到屋況(沒漏水)髒亂,而拒絕開價合理的好地點嗎?」

買屋看中2優點入內見「超髒亂」讓他猶豫了!網一看全喊關鍵5字
該網友詢問屋況是否會影響購買醫院。(圖/翻攝PTT)


多數人則認為「如果價格可以接受為什麼不買呢」、「便宜治百病」、「賣相不好是肯定的,都要算清運成本還有裝修,砍價到一定程度會買吧」、「不會,清運+裝潢可以變小豪宅」、「 只有髒亂的話細清1-2萬就能解決的事情」。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選前之夜車掃變演唱會! 黃捷合體陳其邁獻唱「這些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