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總統大選落敗 柯媽喊「很奇怪」:為什麼票會那麼少?
柯媽何瑞英。(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2024年總統、立委大選今(13)日進行投開票日,「賴蕭配」領先其他2組候選人,稍早已宣布當選,終結了執政黨8年魔咒。不過柯文哲媽媽何瑞英稍早受訪認為很奇怪,明明別的地方都很多人全部支持柯文哲,「為什麼票會那麼少」。

更多新聞: 快新聞/守住左楠接棒劉世芳 李柏毅:代表民進黨建設高雄受到肯定

柯媽受訪表示,差不多這半個月以來,看到自己兒子在高雄、台南,在別的地方都很多人全部支持他,質疑「為什麼票會那麼少」,覺得很奇怪,還說自己真的是覺得有懷疑,但不知道懷疑什麼。

話鋒一轉,柯媽認為這個國家要正常為百姓服務才對,「我看到昨天很多人,為何出來票這麼麼少,這是莫名奇妙的事情,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自己也是不知道」,表示政府要反省,為何明明看那麼多人、有幾十萬人,開出來卻才幾票,自己是這樣懷疑。

柯媽還說,自己對柯文哲說不用擔心,「你是對的,你是我的孩子,我一輩子都相信你」。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賴清德允諾將更全面推動半導體產業鏈:造福全世界的經濟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