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國際熱氣球節登場 多顆造型球繽紛升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南美洲國家智利週末舉辦國際熱氣球節,數十顆色彩繽紛的熱氣球點綴首都聖地牙哥天空,還有許多造型氣球十分吸睛。

更多新聞: 台灣大選受矚! 多家外媒報導「民進黨拿下歷史性三連勝」

巨大熱氣球慢慢充氣膨脹,載遊客緩緩升空,把天空點綴地色彩繽紛。

在地居民薩爾加多:「我很喜歡太棒了很特別的經驗,我們從未到過像這樣的地方,很美好的一天。」智利國際熱氣球節登場 多顆造型球繽紛升空智利首都聖地牙哥主辦國際熱氣球節,各式造型氣球爭奇鬥艷,大人小孩都愛的動畫角色最吸睛,還有可愛的怪獸氣球。

遊客柯蒂斯:「我喜歡有黃點點的藍色怪獸氣球,我覺得很漂亮做的很精緻,還有(動畫角色)狒狒氣球也很酷,所以我很喜歡。」智利國際熱氣球節登場 多顆造型球繽紛升空國際熱氣球節從2002年起每兩年舉辦一次,今年首度從墨西哥移師南美洲舉行,帶遊客從高空欣賞聖地牙哥城市風光。

墨西哥熱氣球飛行員德里加迪羅:「天氣很好飛行沒有任何問題,我們最開心的是帶給所有人歡笑。」

更多新聞: 快新聞/布林肯:祝賀賴清德勝選 台灣人民再次展現民主健全與堅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