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輸給李彥秀! 吳欣岱敗選:持續深耕、讓台獨本土力量贏回來
輸給李彥秀! 吳欣岱敗選:持續深耕、讓台獨本土力量贏回來。(圖/取自吳欣岱臉書)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基進台北市第4選區內湖、南港區立委候選人吳欣岱競選總部昨(13)日晚間7時召開記者會自行宣布敗選,吳欣岱受訪時表示,對於沒有達成期望感到非常抱歉,但選舉結果也凸現出最艱困的內湖、南港選區,有一個明確、堅定的族群,不看贏面大小、不算計輸贏,因為對的價值而給予支持的人,台灣基進和吳欣岱一定會繼續深耕內湖、南港,從台北出發讓台獨和本土的力量贏回來。

更多新聞: 柯文哲愛把外科醫掛嘴上 吳欣岱曝「同行超反感」酸:有開刀的都不爽他

吳欣岱表示,首先非常感謝從2022年11月議員選舉一直到現在,一路支持的支持者、志工和前輩,對於沒有達成期望,要跟大家深深抱歉。吳欣岱說明,根據這次選舉結果,儘管內湖南港一直都是一個最艱困的選區,但仍非常非常感謝,有一個很明確、堅定的族群,不看贏面大小,不看輸贏算計,只是因為對的價值而來支持的人。

吳欣岱強調,也要在此承諾,相信各界可以看出,台灣基進和吳欣岱所給的承諾,都是會拚盡全力做到的,所以再次向選民承諾,一定會持續在內湖、南港深耕,也會繼續堅持、挺住,請支持者一起加油,也不必擔心,接下來會繼續努力,從台北出發,讓台獨本土的力量贏回來。

更多新聞: 陳時中七度幫高嘉瑜站台 巧遇吳欣岱全程零戶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