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美利堅小姐出爐 22歲「空軍少尉」兼哈佛學霸

民視新聞/林昀嫻 綜合報導

2024美利堅小姐選美比賽,昨天晚上在佛州揭曉結果,由22歲的科羅拉多州小姐馬許奪得后冠,他不只是哈佛大學研究生,更是1名美國空軍少尉。這次參賽總共51人,經過3輪預賽後,僅剩11人進入半決賽,接著再經過4輪競賽,冠軍才脫穎而出。

更多新聞: 諾魯二度斷交投靠中國!呂秋遠痛批「單方面吸血」:台灣已仁至義盡

選美比賽主持人:「2024美利堅小姐得主是,科羅拉多州小姐。」

驚訝到無法置信,還頻頻詢問是否真的是自己,一身大紅禮服的科羅拉多州小姐馬許,1月14日奪得2024美利堅小姐后冠。

2024美利堅小姐出爐 22歲「空軍少尉」兼哈佛學霸
選美比賽主持人:「恭喜。」

馬許年僅22歲,目前是哈佛大學甘迺迪學院公共政策研究生,而他不只是哈佛學霸,還是美國空軍少尉。這次奪得后冠,更創下第一位獲得全國競賽頭銜的現役空軍軍官紀錄。

這次參賽總共51人,經過3輪預賽後,僅剩11人進入半決賽,接著再經過包括「議題討論」和「才藝比賽」等4輪競賽,再對決出最終冠軍。其中針對美國毒品的議題討論,馬許是講述她已故母親與胰腺癌的鬥爭經歷來探討,而在才藝比賽中,她則以16歲就拿到飛行員執照為題,來發表演說。

2024美利堅小姐出爐 22歲「空軍少尉」兼哈佛學霸
​​​​選美比賽主持人:「各位可以追蹤美利堅小姐的臉書和Instagram粉絲頁,來了解美利堅小姐未來一年難以忘懷的巡迴經驗。」

在最後決賽,馬許則強調,她的軍事資歷,足以凸顯她對學習和領導的投入,也是她最大優勢。另外亞軍,則是由代表德州的布勞克斯拿下。

更多新聞: 快新聞/普丁遭爆自行散播替身、病重謠言 俄前國會議員曝動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