欺負身障者?醉漢隨機暴打彩券行老闆 警到場撲倒嫌犯逮人
羅男喝醉暴打行動不便彩券行老闆 員警目擊撲倒嫌犯壓制逮人(圖/民視新聞)

社會中心/黃國誠 黃柏榕 台北報導

醉漢路過彩券行,竟然隨機攻擊行動不便的老闆!台北市一名羅姓男子,14日深夜喝醉酒,到派出所附近一家彩券行,看見老闆站在門口,竟動手推了對方一把,甚至出腳踹人,杵著拐杖的老闆,遭受攻擊後,根本無法起身,警方獲報到場,立刻將嫌犯撲倒在地,壓制逮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吿國民黨3人指稱抄襲勝訴 陳吉仲:公道終還

杵著拐杖,行動不便的彩券行老闆,準備打烊,正在門口整理公告,一旁渾身酒氣的男子路過,竟然無故推了他一把,老闆失去重心,當場頭著地,壓根無法起身,醉漢還對著他大呼小叫,突然又出腳猛踹,踉蹌跌倒後,再度朝老闆的背後,踹了一腳,支援警力到場,目睹打人經過,立刻將男子撲倒,進行壓制。警方對羅姓現行犯說「依現行犯給你做逮捕,OKOK,我現在告知你權利,OKOK。」

欺負身障者?醉漢隨機暴打彩券行老闆 警到場撲倒嫌犯逮人
羅男喝醉竟無故暴打彩券行老闆(圖/民視新聞)

羅姓男子被壓在地上,不斷痛苦哀號,跟前一秒逞凶,暴打老闆的模樣,實在差很大,14日深夜十一點多,男子喝醉沿途叫囂,來到延平派出所附近的一家彩券行,似乎看老闆好欺負,隨機進行攻擊。受害業者表示「一直唸沒有很大聲,但是我有聽到這樣,我想說我們又不認識沒什麼,他走過來就從後面拉我,第一次沒有拉倒,第二次被他拉倒就撞到這個,用腳踹踢我我有用手去擋,兩邊都有(受傷)啊。」只是男子為何要出手打人,他全推給喝茫,自己做過什麼,都忘記了。延平派出所所長鄭俊廷表示「被害人於店外張貼海報時,無故遭一名酒醉男子,拉倒在地並出手攻擊。」

欺負身障者?醉漢隨機暴打彩券行老闆 警到場撲倒嫌犯逮人
羅男醉到自己踉蹌跌倒 起身再踹彩券行老闆(圖/民視新聞)

警方逮人前,還發生小插曲,支援警力來到十字路口,意外和右方直行計程車,發生擦撞。車禍造成員警雙腳瘀青,計程車運將擦挫傷,肇事責任歸屬,還得釐清。延平派出所所長鄭俊廷說「警方前往現場時,有依規定開啟警示燈及警報器,行經路口時,並有減速注意左右來車。」仗著喝醉鬧事,隨機暴打彩券行老闆,離譜行徑,被依現行犯,扭送法辦。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選落幕183位高階警官異動 方仰寧將接任警專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