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結束心態炸裂?Google「這2字」熱度直衝天際 網笑:純發洩啦
2024總統大選,由民進黨「賴蕭配」勝出,左起為賴清德、柯文哲、侯友宜。(圖/翻攝自臉書賴清德、柯文哲、侯友宜)

生活中心/許嘉惠報導

2024大選在13日落幕,正、副總統由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贏得558萬票勝出,立院部分國民黨搶下52席,民進黨則是51席。不過,選舉結果幾家歡樂幾家愁,並不是都符合所有選民的期待,也讓不少失望的選民在網路上議論不斷。一名網友就在論壇上以「Google搜尋關鍵字:移民?」為題,發現「移民」兩字在選後竟成熱搜排行榜,掀起關注。

更多新聞: 台灣總統大選投票日全世界關注!紐航班機「繁中3字」網嗨爆:太幽默

大選結束心態炸裂?Google「這2字」熱度直衝天際 網笑:純發洩啦
「移民」2字從選後迅速登上熱搜排行榜。(圖/翻攝自PTT)

一名網友在PTT以「Google搜尋關鍵字:移民?」為題發文,表示在開完票後,發現「移民」在當天晚上到隔天凌晨,變成達到「100分」的熱門關鍵字,讓他不禁想詢問其他網友對此的看法。

大選結束心態炸裂?Google「這2字」熱度直衝天際 網笑:純發洩啦
「移民」的熱度在google達100分。(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立即掀起大批網友熱議,「他們只會搜尋啦」、「柯粉崩潰發洩中」、「等你移民」、「昨天4點多就看到有人開始講了」、「到底多少人被假民調騙了」、「 要移快移」、「鍵盤移民」、「有能力在海外工作的早就跑了」、「真正有本事移民的才不會上網查」、「其實蠻多人都有準備啊,薪資上升有存款,其實先作準備,申請是要以年為單位的」。


更多新聞: 美德贏台灣!蕭美琴激喊「阮是驕傲的台灣囡仔」 凱道湧20萬人感動發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