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夫妻在美認識!櫻花妹曝「我們是鄰桌同學」 網讚:千里姻緣一線牽
日本人妻Izumi嫁給台灣老公,由於許多朋友都好奇夫妻倆的相識過程,近日她也在赴美旅遊時分享這段戀愛史。(圖/翻攝「izumiの台灣日記」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在台灣時常能看到許多不同國家組合而成的夫妻,有時候也會令人好奇,異國婚姻最初相識的過程。日前嫁給台灣老公的日本人妻Izumi,表示許多網友都詢問她,怎麼和台灣老公認識,恰巧夫妻倆近期到美國旅遊,Izumi也趁此機會和網友分享,其實她與老公是同學,而且就坐在隔壁而已,由於來自兩個不同國家的人,又在第3個國家相識、相戀到結婚,也讓網友大讚:「千里姻緣一線牽。」

更多新聞: 對外國人友善!台日家庭搭捷運遊台北 日本人妻大讚北捷4優點

台日夫妻在美認識!櫻花妹曝「我們是鄰桌同學」 網讚:千里姻緣一線牽
Izumi透露與老公當年是美國語言學校的同學,而且就坐在旁邊,在上學第1天就有了交流。(圖/翻攝「izumiの台灣日記」YouTube)
日本人妻Izumi嫁給台灣老公,目前與老公定居在台灣,她也時常拍攝影片分享生活日常,近日她提到許多人好奇她與台灣老公如何認識,正巧夫妻倆赴美旅遊,而美國也是他們最初認識的起點,Izumi也在影片中回憶起當年。Izumi說她和老公都是到美國念語言學校,老公是她隔壁桌的同學,因為就坐在她的旁邊,所以第1天見面便以英文互相介紹了自己,Izumi還提到其實老公本來就會說日文,但卻沒有告訴她,都只用英文跟她說話,直到認識一段時間她才知道原來老公早就會日文了。
台日夫妻在美認識!櫻花妹曝「我們是鄰桌同學」 網讚:千里姻緣一線牽
Izumi說因為她僅在美國待了1年,而老公還要繼續留學,所以他們經歷了長達3年的遠距離。(圖/翻攝「izumiの台灣日記」YouTube)
Izumi說自己僅在美國待了1年就回到日本,老公則是繼續待在美國留學,兩人經了了3年的遠距離戀愛,中間還因為新冠疫情,Izumi與老公有1年的時間無法見面,讓Izumi說:「那時候我真的好辛苦。」

直到老公回到台灣,兩人才結婚,不過當時仍在疫情期間,不但親友無法來台灣,夫妻倆至今也沒有舉辦婚禮,慶幸的是如今疫情艱困時期過去,Izumi宣布已經在籌備婚禮,提到可以辦婚禮,讓她直呼:「真的好期待!」

而Izumi與老公這段緣份,也讓網友羨慕並獻上祝福,「遠距離三年真的佩服,繼續幸福快樂喔」、「台郎請好自疼惜最美日媳」、「恭喜要辦婚禮了,疫情期間真的辛苦了」、「緣分真是奇妙」。


更多新聞: 日本人妻遊沖繩大啖美食 「這碗食物讓她欲罷不能」驚豔讚:可以再吃5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