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首次出國!南韓媽媽來台旅遊 一下機「秒抽中大獎」嗨喊:真的好愛台灣
從來都沒有出國旅行經驗的南韓媽媽,近日受智ㄚ與邦ㄚ的邀請,來台旅遊,沒想到才剛下機,立馬抽中大獎,一切都很不可思議。(圖/「KT story」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由台韓夫妻智ㄚ與邦ㄚ經營的YouTube頻道「KT story」,近日邀請一名在南韓圖書館擔任清潔工的媽媽,到台灣旅遊。由於該名南韓媽媽是第一次出國,心情相當雀躍,同時也因為夢想實現而感動,一度在飛機上落淚,只見她下機後,就跟著智ㄚ和邦ㄚ,到櫃台進行抽獎,結果一抽就中旅遊金5000元,對此,南韓媽媽激動大喊:「真的好愛台灣」,沒想到世界上居然有這種事,

更多新聞: 南韓女童體驗撈魚遊戲「紙網連破2次」 傷心模樣網不捨喊:以後再接再厲

南韓媽媽在影片中提到她在南韓的生活,她表示,自己是在圖書館擔任清潔工,從沒出過國的她,每次看到同事從國外帶回各種伴手禮,就會有想出國的衝動,但往往都怕沒有多餘時間可以玩,而打消念頭,卻也因此,出國變成她夢想之一,希望有朝一日能搭上飛機,到國外旅遊。

人生首次出國!南韓媽媽來台旅遊 一下機「秒抽中大獎」大喊:真的好愛台灣
在圖書館擔任清潔工的南韓媽媽,從來都沒有到國外旅行的經驗,非常羨慕同事都能出國旅遊。(圖/「KT story」YouTube)

南韓媽媽一直堅信自己總有一天能到外面的世界看看,但一切還是要看上天的安排,沒想到才剛出現這種想法,就收到智ㄚ和邦ㄚ的訊息,邀請她到台灣旅遊,這讓南韓媽媽既興奮又感動,所以在搭飛機的過程中,眼淚不爭氣地流下來,彷彿這些都不是真的。

人生首次出國!南韓媽媽來台旅遊 一下機「秒抽中大獎」大喊:真的好愛台灣
南韓媽媽剛抵達台灣,便先玩抽獎活動,沒想到直接抽中旅遊金5000元,令她相當開心。(圖/「KT story」YouTube)

直到下飛機後,南韓媽媽才開始有實感,不僅有南韓好友一同來台,還有智ㄚ和邦ㄚ帶路,讓她心中瞬間踏實許多,隨後智ㄚ、邦ㄚ以及好友,帶她到櫃台玩抽獎活動,只見南韓媽媽用手指點選螢幕後,就出現中大獎的畫面,現場所有人都非常開心,而南韓媽媽更是大喊:「真的好愛台灣」,指出自己這輩子沒有中獎過,想不到世界上居然會發生這種事。

更多新聞: 南韓阿公為見孫飛來台灣 抱著女寶「滿眼都是愛」驚呆兒子:平常很嚴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