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絲愛貓「身價30億」登最富有寵物排行!「無情輾壓」她球星男友
泰勒絲的愛貓擠進全球最富有寵物的排行榜前3名,驚人身價令人嘖嘖稱奇。(圖/翻攝自IG@taylorswift)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34歲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出道至今多年,才華洋溢的她,經常將個人生活經驗寫進歌曲中,受到許多粉支持與喜愛,超強的歌唱實力也備受外界肯定。不久前,泰勒絲憑藉著音樂產業驚人收入,獲得億萬富翁的稱號,而她飼養的3隻愛貓,其中一隻也被起底身價竟接近新台幣30億,且遠遠超過泰勒絲男友崔維斯凱爾西(Travis Kelce),引發外界熱議。

更多新聞: 車銀優「發福腫成中年大叔」判若兩人!「下顎線消失」網哀號:快減肥啊
泰勒絲愛貓「身價30億」登最富有寵物排行!「無情輾壓」她球星男友
泰勒絲飼養著3隻愛貓,不時會透過IG上傳可愛的寵物照與粉絲分享。(圖/翻攝自IG@taylorswift)

泰勒絲不時會透過IG曬出寵物照片,她飼養的3隻愛貓分別為,蘇格蘭摺耳貓,梅雷迪思(Meredith Grey)、奧莉維亞(Olivia Benson),以及布偶猫,班傑明(Benjamin Button)。根據外媒報導,奧莉維亞曾出現在泰勒絲的MV當中,也拍攝過可口可樂的廣告,甚至還推出過奧莉維亞系列的帆布鞋系列商品,在螢光幕前的曝光度極高。

泰勒絲愛貓「身價30億」登最富有寵物排行!「無情輾壓」她球星男友
泰勒絲(左)愛貓的身價遠遠超過男友凱爾斯(右)。(圖/翻攝自IG@taylorswift、@killatrav)

依美國寵物網站「All About Cats」最新公布資料顯示,奧莉維亞以9700百萬美元(約新台幣29.4億元)的身價,擠進全球最富有寵物的排行榜第3名。而有趣的是,雖然泰勒絲的男友NFL球星崔維斯凱爾西,在2020年與堪薩斯城酋長隊,簽下為期4年,價值5725萬美元(約新台幣17億)的合約,成為NFL薪水第二高的近端鋒,但他的身價約落在4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2.5億元),遠遠不及泰勒絲的愛貓。

泰勒絲愛貓「身價30億」登最富有寵物排行!「無情輾壓」她球星男友
泰勒斯愛貓的身價竟逼近新台幣30億,令所有人嘖嘖稱奇。(圖/翻攝自IG@taylorswift)

泰勒絲的愛貓奧利維亞,擁有著近新台幣30億的超高身價,令人嘖嘖稱奇。不過在全球最富有寵物的排行榜上,奧利維亞只佔居第3名;而排行第2的則是擁有1億美元(約新台幣30.3億)身價,且在IG上擁有454萬粉絲追蹤的「表情貓」娜拉(Nala Cat);最後排行榜冠軍由一隻德國牧羊犬岡瑟6世(Gunther VI)拿下,牠繼承德國伯爵夫人遺產,其身價落在5億美元(約新台幣151.5億)。

更多新聞: 《單身即地獄3》旻志穿「性感睡衣」太裸露挨轟!PD親揭「內幕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