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不勝收!俄妞「嫁來台灣4年」愛上這片土地 狂讚自然美景多:適合露營
嫁來台灣生活的俄羅斯女孩「雷米拉」,近日在網路上分享她喜歡台灣的原因,其中一項是台灣大自然美景多,非常漂亮。(圖/「Mila’s cozy blog 雷米拉的舒服部落格」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台灣民風自由,不僅自然美景眾多,且氣候宜人,最重要的是,大部分的民眾熱情又親切,吸引不少外國人來台讀書或工作,甚至在此結婚生子。嫁來台灣4年的俄羅斯女孩「雷米拉」,近日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她在台灣居住的心得,指出這裡有很多大自然美景,到處都很漂亮,對熱愛露營的雷米拉來說,真的是夢寐以求的地方,立馬愛上這片土地。

更多新聞: 百萬網紅帶妹開箱鬼屋旅館 「她嚇到跌床眼眶泛淚」網心疼:辛苦了

雷米拉近日在個人的YouTube頻道上,發布最新影片,指出她從2020年來到台灣生活,並在此與台灣老公結緣,至今已有4年,期間不少人相當好奇,雷米拉怎麼會想要長居在台灣,對此,她舉了幾個台灣的優點,讓她喜歡上這片土地,不想離開,而其中一點,就是台灣很方便。

美不勝收!俄妞「嫁來台灣4年」愛上這片土地 狂讚自然美景多:適合露營
雷米拉指出,歐洲有很多店家不會在周末營業,這點和台灣完全不同。(圖/「Mila’s cozy blog 雷米拉的舒服部落格」YouTube)
雷米拉提到,不管是便利商店還是大賣場,甚至是百貨公司,台灣的營業時間都會比歐洲來得晚,她指出,在歐洲當地,有很多店家不僅早早就關門休息,而有些則是一到周末就休息,完全不想在假日營業,因為歐洲人都覺得假日就是要好好休息,不'想要大家在外面逗留太久,但台灣就不一樣了,除了便利商店是24小時營業之外,很多大賣場都經營到晚上9點或10點,讓人不用擔心臨時找不到店家買東西。
美不勝收!俄妞「嫁來台灣4年」愛上這片土地 狂讚自然美景多:適合露營
雷米拉認為台灣有很多大自然美景,經常和台灣老公到各地露營,體驗野外生活。(圖/「Mila’s cozy blog 雷米拉的舒服部落格」YouTube)
此外,雷米拉還非常喜歡台灣的景色,她在這4年中,發現台灣有很多大自然美景,適合出門郊遊,探索各種秘境,有些甚至是露營愛好者必收藏的地點,因此,雷米拉和台灣老公經常到各地露營,體驗野外生活的感覺,這些都是雷米拉喜歡住在台灣的原因。


更多新聞: 台日夫妻在美認識!櫻花妹曝「我們是鄰桌同學」 網讚:千里姻緣一線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