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網紅帶妹開箱鬼屋旅館 「她嚇到跌床眼眶泛淚」網心疼:辛苦了
百萬網紅儒哥惡整親妹妹,除了騙她要開箱鬼屋旅館外,還真的安排人扮假鬼嚇妹妹,讓儒妹嚇得不輕。(圖/翻攝「Ru儒哥」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在YouTube頻道擁有百萬訂閱的儒哥,喜愛拍攝整家人的影片,在被整對象中最受歡迎的就是,擁有甜美臉蛋和好身材儒妹,由於跟哥哥感情好,也讓她時常經歷哥哥的惡作劇。2024年才剛到,儒哥迫不及待地為妹妹精心準備惡整計畫,不但欺騙妹妹要帶她去開箱有鬼故事傳說的旅館,還編造出了許多可怕傳言,更過分的是還有安排人裝鬼嚇妹妹,讓儒妹一路眼眶泛淚,當場還嚇到跌床,連網友都心疼地說:「辛苦了!」

更多新聞: 在美國給街友100美金 「下秒1動作」台男嚇逃:這什麼邪教儀式


百萬網紅「帶妹開箱鬼屋旅館」 她嚇到跌床眼眶泛淚網心疼:辛苦了
為了讓整人計畫更逼真,儒哥編了許多假故事,讓儒妹越聽越害怕。(圖/翻攝「Ru儒哥」YouTube)

百萬網紅儒哥日前分享他新年的整人計畫,2024年首次整人,儒哥也將此次的惡作劇對象,瞄準自己的親妹儒妹,他先是假裝要拍攝企劃,哄騙儒妹一起去開箱有鬼故事的旅館,還表示因為這個挑戰她從沒挑戰過,所以要儒妹迎接新年挑戰,但聽到要去鬼屋,儒妹馬上大聲斥責並拒絕,儒哥還以外送餐點加碼,從1天、3天、1個禮拜,最後儒妹同意以1個月的外送餐,同意跟儒哥一起去拍鬼屋旅館企劃,出門前儒妹還帶了滿手的佛珠壯膽。

百萬網紅「帶妹開箱鬼屋旅館」 她嚇到跌床眼眶泛淚網心疼:辛苦了
儒哥安排的假鬼已經進入房間,而且手還搭在儒妹的肩膀上,就等儒妹察覺。(圖/翻攝「Ru儒哥」YouTube)

到了目的地之後,儒哥又開始說故事營造氣氛,故事內容則是關於旅館所在地,或是旅館的故事,只是全部都是儒哥編造的,而且還安排任務要儒妹完成,像是開抽屜、數數字等,讓儒妹相當緊張,一度眼眶泛淚,最後儒哥要求儒妹戴上眼罩,不斷說著「血腥瑪麗我來了、血腥瑪麗來找我」。儒哥也趁機在這時間,讓安排好的假鬼現身,並找機會讓假鬼將手搭在儒妹肩膀上,自己則離開儒妹身旁,待儒妹發現自己身上的手並非儒哥的之後,瞬間放聲尖叫還跌到床上,模樣相當狼狽。

百萬網紅「帶妹開箱鬼屋旅館」 她嚇到跌床眼眶泛淚網心疼:辛苦了
儒妹察覺身後並非哥哥的手之後,放聲尖叫還跌到床上再滾到床下,狼狽模樣全被哥哥拍下。(圖/翻攝「Ru儒哥」YouTube)

雖然最後儒妹知道自己是被整了,但還是被嚇得不輕,仍然心有餘悸,可憐兮兮的樣子讓網友相當心疼,「儒妹辛苦了新一年就被嚇了」、「前面儒妹不想聽感覺快崩潰了」、「儒妹好漂亮但膽子好小,之前還比較大膽」、「妹妹害怕的樣子好可愛」、「儒妹從小就被整那麼多年了,怎麼還是那麼容易中計」



更多新聞: 網紅探索美國自然公園 下車「只見公路、訊號差」他驚: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