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仁杰《愛的榮耀》想搶救愛情 無奈被周宇柔用玫瑰花束爆打

娛樂中心/洪雨汝報導

許仁杰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是個從小在孤兒院長大的李信宏,面對愛情沒有安全感,所以當女友萱萱(周宇柔飾演)提出要分手後,他極力的想要挽回,只是沒想到送玫瑰花給對方求和解,卻遭來一陣痛打。他說人生第一次被玫瑰花暴打,算是成就解鎖。

更多新聞: 日本「超帥重機大叔」一脫安全帽竟是反町隆史!50歲真面目網驚:太扯

許仁杰透露周宇柔一開始不敢打,很怕讓他受傷,所以開拍也在他的柔性勸導之下,要讓周宇柔能夠敞開心胸來打他,而玫瑰花打在身上打時候,蠻像被鞭子抽打一樣,然後花瓣在空中飄的時候,有一種繼浪漫又淒涼,但還真的蠻痛的,尤其玫瑰花的梗,雖然製作單位有處理過,但大力甩打在身上還是挺有感覺的。

許仁杰《愛的榮耀》想搶救愛情 無奈被周宇柔用玫瑰花束爆打
而周宇柔也在打他的那場戲當中,發現自己無意間講出髒話,當下沒有發現,直到播出才被大家討論,她自己忍不住說太投入角色,忍不住說出真心話,但直率的反應,也讓觀眾及粉絲直說「超派、超可愛的」。許仁杰表示自己這一次在《愛的榮耀》變成大家的出氣包,在劇中收到許多人的巴掌,他說剛好天氣比較冷,所以更好動作戲讓自己暖身一下。

許仁杰《愛的榮耀》想搶救愛情 無奈被周宇柔用玫瑰花束爆打


更多新聞: 朋友送跟小優很像醜娃娃當禮物 氣到走心大暴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