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團aespa來了! 見面會、尾牙場展超高人氣
韓國女團aespa來台,在機場就造成轟動。(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韓國女團aespa,看準台灣商機,來台舉辦一連串活動,還應台灣科技大廠邀請,在尾牙表演,轟動全台粉絲,有人專程來台一睹偶像真面目,也有粉絲大買周邊商品,科技廠更是祭出嚴格管制,門口加強戒備以防外人進入,

更多新聞: 快新聞/是誰在偷看?前主播曝沒登入「小米監視器」鏡頭會自轉 小米回應了

韓國女團aespa,大跳熱舞,引爆南港展覽館現場所有觀眾,不過這可不是演唱會,而是台灣科技大廠尾牙,重金禮聘!

南韓女團aespa來了! 見面會、尾牙場展超高人氣
韓國女團aespa出席尾牙活動,粉絲尖叫連連。(圖/民眾提供)

白天時門口就嚴格管制,畢竟是大型公司尾牙,員工也得乖乖排隊查驗身份,可不能讓外人進來,這可樂到原本就是粉絲的年輕員工!粉絲:「內部信都有寫(尾牙),興奮在心裡。」

南韓女團aespa來了! 見面會、尾牙場展超高人氣
韓團aespa出席見面會,大批粉絲捧場。(圖/民眾提供)

韓團 aespa vs.機場人員:「請走這邊,借過借過!」招牌歌drama,這回aespa也會唱,超高人氣也反映在剛落地桃園機場時的,接機盛況!韓團aespa:「大家好,我們是aespa!」這回aespa來台,也舉辦簽名會等等活動,近距離接觸名額只開放500位歌迷,網上已經飆到新台幣1萬5,就有粉絲從新加坡來,還有人砸了近32萬一口氣買500張專輯,就為了和偶像見上一面!

更多新聞: 韓團ENHYPEN演唱會 傳粉絲"呼吸不順"被抬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