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力加持? 醉男爆捶出拳快又有力、警車破大洞
花蓮一名男子,趁警方處理其他事務時,靠近警車,一拳錘破警車玻璃。(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趙永博 花蓮報導

黃湯下肚,爆垂警車!花蓮一名酒醉男子,在花蓮市國聯二路,趁員警在旁處理其他事務時,偷襲警車後擋風玻璃,這個人像是有神力,出拳快又有力,警車璃裂直接被錘破一個大洞,周圍裂成蜘蛛網狀,被逮後坦承,對警方有偏見,才會攻擊警車。警方對其酒測,竟然高達1.39。

更多新聞: 「醉」扯!男拿鋸子攻擊被阻 友人哥哥身體撞警被逮

路旁監視器畫面拍下,警車臨停在路邊,處理民眾報案,突然有一名穿紅衣的男子出現在警車後方,垂爆警車後擋風玻璃。這人如有神力,出拳快又有力,警車璃裂直接被錘破一個大洞,周圍裂成蜘蛛網狀。

神力加持? 醉男爆捶出拳快又有力、警車破大洞
錘玻璃男子被警方壓制。(圖/民視新聞)

員警:「是不是你用的?嫌犯:「噴我啊!噴我啊!」員警:「趴著!手背過來!」日前這名穿紅色衣服的男子,整個人喝的醉醺醺,在花蓮市國聯二路,趁員警在旁處理其他事務時偷襲警車。

神力加持? 醉男爆捶出拳快又有力、警車破大洞
警車被醉男錘破一個大洞。(圖/民視新聞)

員警:「你剛才用什麼東西敲破的啦?」嫌犯:「手」員警:「你徒手是嗎?徒手齁!」警方對男子進行酒測,酒精濃度高達1.39,警方初步了解,男子坦承因為對警方有偏見,才會失控砸車窗,且男子在被逮捕過程中,還情緒激動,不斷對警員大聲咆哮、爆粗口。幾杯黃湯下肚,就情緒失控,不僅自己手受傷,被逮後準備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更多新聞: 欺負身障者?醉漢隨機暴打彩券行老闆 警到場撲倒嫌犯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