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及鳳凰藝能攜手安美諾 響應兒盟年菜募款偏鄉送暖
民視及鳳凰藝能攜手企業舉辦年菜募款行動,讓弱勢家庭的孩子們吃飽穿暖迎新春。(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賴國彬 桃園報導

隨著農曆新年即將到來,民視及鳳凰藝能和企業攜手,在週二(22號)舉辦年菜募款公益活動,除了邀請21名來自弱勢家庭的小朋友來用餐,更捐贈100套年菜給兒福聯盟,將送到偏鄉,讓每個孩子都能吃到豐盛的年菜,享受年節氛圍。

更多新聞: 梁佑南化身美人魚「深V禮服」險噴裝!曝「無P直出照」喊:投神聖一票

孩子們用超熱烈的掌聲歡迎,藝人蘇晏霈、梁佑南、兵家綺、高欣欣、洪毛、方琦,來到桃園一處國小,當起小老師,陪孩子們開心上美術課。高欣欣笑說,看到小朋友的作品,就覺得好有想像力,所以把自己的醒獅也加上眼線和下睫毛;大小朋友們拿著紅包袋做的醒獅玩偶,玩成一片,氣氛十分歡樂。蘇晏霈:「其實大家都盡一點點小小的力量 ,今天藝人群也想要拋磚引玉。」兵家綺 :「希望大家能夠拋磚引玉,然後多一份愛心,然後大家一起來做公益。」方琦 :「今天來這邊從小朋友身上看到很多希望、所以希望大家就是也可以盡一份力,然後讓這些小朋友他們的家庭,可以過一個好年。」

民視及鳳凰藝能攜手企業 辦年菜募款活動送暖偏鄉
藝人蘇晏霈、梁佑南、兵家綺、高欣欣、洪毛、方琦,來到桃園一處國小陪孩子們開心上美術課。(圖/民視新聞)

年關將近,民視及鳳凰藝能攜手企業,舉辦年菜募款行動,除了有勞作活動,更帶來豐富辦桌年菜,邀請桃園21位國小學童參與,讓弱勢家庭的孩子們吃飽穿暖迎新春。芋頭和鴨肉一起燉煮,芋頭燉到入口即化,而鴨肉也十分入味,吸引孩子們迫不及待的想嘗上一口;而上頭鋪滿櫻花蝦及海產的米糕,也是餐桌上的大熱門。除此之外還有岩燒豬肉、老醰酸菜魚及宜蘭西魯肉等,一道道豐富佳餚擺滿桌子,暖了孩子們的胃,也暖了他們的心。

民視及鳳凰藝能攜手企業 辦年菜募款活動送暖偏鄉
桃園21位國小學童享用豐富年菜。(圖/民視新聞)
安美諾董事長 詹加鴻:「今天這個活動很開心能夠跟民視的藝人一起來共襄盛舉,然後來關心這一些學生。」品牌執行長:「這一次拋磚引玉率先捐出了一百套年菜,希望能夠發揮一點社會精神,然後幫助更多需要的人。」3間公司還捐出100套年菜,要讓其他偏鄉孩子們同樂。這場公益餐會,不僅將美味帶到孩子們的味蕾,更在他們心中種下一份溫馨和感動,提供他們不一樣的節慶氛圍。


更多新聞: 「芋頭嘔嘔嘔」過年圍爐哪道年菜最難吃 網點名這兩道:有夠苦、像廚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