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美防長奧斯汀罹攝護腺癌秘密入院治療 已出院返家休養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圖/達志影像提供)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美國五角大廈於本月6日證實,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於元旦當天因為手術併發症,而被送入國家軍事醫療中心。當時醫師透露,奧斯汀罹患攝護腺癌,最近秘密住院接受手術並處理術後感染。綜合外媒報導,奧斯汀術後恢復良好,已經出院並將在家休養。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國防部長奧斯汀住院 五角大廈證實:因手術併發症被送入醫療中心

本月6日,奧斯汀在入院4天後宣布住院,不過五角大廈的新聞秘書萊德少將先前並沒有提及相關的事宜。五角大廈先前對奧斯汀住院的聲明中,並沒有詳細說明手術的內容與手術後出現的併發症,不過有提到奧斯汀恢復良好,預計晚些時候會恢復所有的職責。

根據《CNN》等外媒報導,奧斯汀的醫師透露他罹患攝護腺癌,並於去年12月下旬接受攝護腺癌手術,後來出現併發症,醫生表示。奧斯汀的恢復狀況良好並且已經出院。

更多新聞: 美防長奧斯汀住院數日「拜登不知情」 五角大廈挨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