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整盒鍋貼「焦黑大轟炸」 致癌物爆量 7千人怒噴:被罵1年了還不改
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北部某間鍋貼店,把一整盒鍋貼煎到「面目全非」幾乎完全煎焦,事後打電話反應雖得到道歉,但原PO發現店家不僅一次發生同樣狀況。(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

生活中心/巫旻璇報導

台灣以多變小吃飲食文化聞名,每家店都有特色品項吸引來自各地的饕客前往品嘗,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北部某間鍋貼店,把一整盒鍋貼煎到「面目全非」幾乎完全煎焦,事後打電話反應雖得到道歉,但坦言「但真的不能拿出來賣啊」。網友將畫面分享到爆料公社二社,讓7千名網友傻眼。

更多新聞: 胡瓜爆改大升級「激似阿湯哥」!巨肌外洩「判若兩人」網嚇爛:也太像


打開整盒鍋貼「焦黑大轟炸」 致癌物爆量 7千人傻眼:被罵1年了還不改
有網友分享北部某間鍋貼店,整和鍋貼幾乎完全煎焦,原PO表示「要確定不會致癌餒」。(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


近期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曬出一整盒焦黑的鍋貼照,沒有一顆鍋貼是完整的,原PO表示「要確定不會致癌餒」,原PO透露,有向打電話去像店家投訴,雖得到店家道歉,不過也希望其他人不要踩雷,「真的不能拿出來賣啊」。原PO還附上Google評論,該店家1年前就被數名客人抱怨鍋貼焦黑,「根本就是致癌物,居然還敢這樣子交給客人吃,不是應該直接丟掉嗎?」、「這樣還敢拿來賣,全部致癌物,眼睛沒有看到都焦黑了嗎?」。

 

打開整盒鍋貼「焦黑大轟炸」 致癌物爆量 7千人傻眼:被罵1年了還不改
原PO還附上Google評論,該店家1年前就被數名客人抱怨鍋貼焦黑。(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


貼文曝光後,吸引7千人狂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店員自己敢吃嗎?」、「炭烤鍋貼風」、「雖然皮要酥脆才好吃,但煎成這樣應該重做吧」、「這是啥小啊?哈」、「竹炭口味?」、「焦成這樣還硬出餐給客人」、「雖然皮要酥脆才好吃,但煎成這樣應該重做吧」,也有內行的網友表示「站煎臺的人員有沒有勤奮的清理煎台,從煎出來的鍋貼就知道了,一般都是煎兩次清一次。」建議店家,必須加強員工訓練。

更多新聞: 確定同一人?《食神》唐牛暴瘦一圈「激帥大叔」網嚇爛:認不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