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Coser點仙女棒拍美照 遭男子「持滅火器狂噴」警竟小事化無
中國女Coser在漫展拿著仙女棒拍照時,竟遭一名紅衣男子狂噴乾粉滅火器,怎料報警後,警方竟選擇小事化無。(圖/翻攝「月亮湖視頻」微博)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中國浙江省杭州市兩名女Coser,日前參加一場漫展時,因為手持仙女棒拍照,被一名紅衣男子用乾粉滅火器狂噴,導致全身都沾滿白色乾粉,朋友當時穿的絕版服裝也被毀,怎料報警後,警方選擇小事化無,讓雙方寫下和解書,但紅衣男子仍揚言要起訴她們,而女Coser也表示,朋友準備跟隨漫展的主辦方,去醫院檢查身體情況,並且向男子提出賠償。

更多新聞: 咪妃「母愛噴發」替愛女做新戰袍!縫8小時「神手技」網激讚:有夠強

近期中國浙江省杭州市一場漫展上,兩名女Coser見有人放煙火後,決定和別人借仙女棒,以綻放的煙火為背景拍下美照,怎料她們正拿著點燃的仙女棒擺造型時,一名紅衣男子突持乾粉滅火器,二話不說就朝她們狂噴,其中一人甚至被噴得滿臉都是白粉,身上絕版的衣服也因此損毀。

中國女Coser點仙女棒拍美照 遭男子「滅火器噴全身」警竟小事化無
紅衣男子(圖右)在漫展現場持著乾粉滅火器,對著手拿仙女棒的Coser狂噴,導致現場的人見後傻眼不已。(圖/翻攝「月亮湖視頻」微博)

女Coser怒批,對方自稱是園區的管理人員,但在噴滅火器之前也沒有出聲提醒,更沒有去管現場放大行煙火的人,「倘若一開始提醒,我們是不會去借仙女棒的,提醒我們也會馬上滅掉!」後來報警後,警方想小事化無,讓雙方都寫和解書,紅衣男子本不願意,在警方的逼迫下才同意道歉,但事後不僅沒有提出賠償,還揚言要起訴2人。

中國女Coser點仙女棒拍美照 遭男子「滅火器噴全身」警竟小事化無
女Coser報警後,警方為了小事化無,選擇讓雙方寫下和解書道歉。(圖/翻攝「月亮湖視頻」微博)

被乾粉滅火器噴臉的女Coser,目前準備在漫展主辦方的陪同下去醫院檢查,後續也會向男子提出賠償。當時的影片在微博瘋傳後,中國網友紛紛對紅衣男子的行為感到傻眼,「小題大做,就是故意的」、「好可怕!還好女生沒有受傷」、「勸導的方式不對,滅火器對人噴射有窒息風險」、「對抽煙的敢這麼做嗎?」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日本成人漫畫家「本尊更兇」!超頂私照「尺度全破防」網暈爛:比漫畫更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