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18日起徒步謝票! 蘇治芬:不要灰心「勇敢走下去」
蘇治芬表示,18日起將連續6天徒步謝票。(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詹詠淇報導

雲林縣民進黨立委蘇治芬爭取連任失利,以1.71%、3029票輸給國民黨丁學忠,令許多支持者不捨。蘇治芬今(16)日在臉書發文安慰支持者,「不要灰心,勇敢走下去」,她將從18日至23日,連續6天,走遍海線11鄉鎮徒步謝票。

更多新聞: 竹山票倉失守 蔡培慧連任之路中斷 繼續深耕南投

「不要灰心,勇敢走下去」,蘇治芬表示,她敬愛的鄉親們,落選沒有讓她掉一滴眼淚,「所以不要讓我看到,你很傷心的眼神,因為我們還是要勇敢的走下去。」

蘇治芬說,在1月18日至23日,連續6天,每天上午8時至11時、下午1時至4時,她會用雙腳,從水林出發走進11個鄉鎮,感恩大家的扶持,特別感謝農民長輩跟少年青農朋友的疼惜與支持,所以選擇從「水林番的故鄉」通天府集合出發,身著白色輕風衣、牛仔褲,勇敢的走在養育她的雲林土地上。

「不要灰心更不用傷心!」蘇治芬強調,看到她時跟她比個讚,說聲台灣加油!彼此安慰要勇敢的走下去,台灣還有很多的事要大家努力,尤其是雲林的黑金政治日漸擴張,甚至越來越會偽裝進入大家的日常。

「鄉親們,天冷但溫暖足額」,蘇治芬說,2024年在路上,「有路咱沿路唱歌,無路,咱就蹽溪過嶺」;堅持貨真價實的民主、自由是信仰,雲林家鄉是大家的最愛,一起走下去吧。

許多支持者也紛紛留言表示,「風雨無阻,與您同行」、「感受到委員對鄉土的熱愛與憂心,真的很不捨,謝謝您為雲林的犧牲奉獻,委員加油」、「這文是不是有點太晚發了哈哈哈,我已經難過好幾天了,也流淚了好幾天,但因為你這句話,我會帶著微笑,跟你一起繼續勇敢走下去,加油!我們都是勇敢的台灣囝仔!」


更多新聞: 用70天進國會!黃捷本屆成最年輕立委 將和韓國瑜當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