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富邦悍將新外籍教練? 「阿鑼」陳連宏曬超黑引球迷熱議
陳連宏(左二)超黑膚色引球迷熱議。(圖/富邦悍將)

體育中心/張耀中、楊淨報導

富邦悍將近期展開新球季春訓,但是團拜畫面曝光,球迷全部歪樓,都在討論二軍教練陳連宏。因為一眼看過去,陳連宏皮膚曬得超級黑,特別顯眼,有球迷笑說,這是新的外籍教練嗎,更有人說,跟台鋼教練路易士根本一模一樣。陳連宏自己則回應,因為黑肉底,加上都在南部,所以才比較黑,看到照片自己也嚇了一跳。

更多新聞: 王建民入選台灣棒球名人堂 獲92.8%超高得票率中選成唯一代表

中職富邦悍將春訓,教練團跟球員齊聚團拜,但這照片曝光,球迷全部歪樓,有人說,陳連宏教練這張臉好黑,也有球迷表示,這是外籍洋將嗎。甚至還有人直接點名,陳連宏完美復製台鋼的外籍教練路易士。變成球迷熱門話題後,陳連宏也回應,表示看到照片自己也嚇一跳,之後收到很多關心訊息,他表示,本身是黑肉底,加上長期在南部,皮膚曬得比較黑,身體狀況沒有問題。

富邦悍將總教練陳金鋒:「你腦袋要有東西,你腦袋有東西就知道要做什麼,你腦袋沒東西空空的來,練不到什麼東西。」陳連宏是悍將二軍基地統籌教練,弟弟陳金鋒首度擔任一軍總教練,第一次開訓,台灣巨砲提醒年輕選手要有規劃,找出自己的調整方式。富邦悍將總教練陳金鋒:「新的一年又要開始了,希望這個春訓大家一起努力,今年球季都有好的表現。」悍將連續兩年全年戰績墊底,新的一年,鋒總希望大家一起努力,領隊林華韋也鼓勵年輕球員,戰力要提升上來,才有機會挺進季後賽,跟其他球隊一較高下。

更多新聞: 年下運動員94頂?不只森咲智美閃婚棒球選手 「清純系女神」也嫁大聯盟日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