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第一人!棒球少女赴日留學打棒球 超猛球速曝光網讚:真厲害
台灣棒球女子小將黃晴,高中到日本高知中央高校留學,精進自己的棒球實力,並於日前獲得日本埼玉縣平成國際大學入學資格。(圖/翻攝「下巴辣大叔 Uncle Shabala」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未來可期!台灣棒球女子小將黃晴,高中到日本高知中央高校留學,精進自己的棒球實力,並於日前獲得日本埼玉縣平成國際大學入學資格,目前正在大學校內當女棒投手,近日她與高校學長陳愷佑一同接受YouTuber「下巴辣大叔」訪問,並投出高達108公里的球速,讓網友忍不住驚呼「真厲害」。

更多新聞: 台鋼雄鷹吉祥物「TAKAO」亮相 源自高雄舊地名、背號07有玄機


台灣第一人!棒球少女赴日留學打棒球 超猛球速曝光網讚:真厲害
黃晴目前正在平城國際大學校內擔任女棒投手。(圖/翻攝「下巴辣大叔 Uncle Shabala」YouTube)


黃晴過去在接受媒體採訪時,曾提及自己雖然身高不高,但尾勁很好,並表示她的教練曾告訴她,「我的曲球在日本選手身上看不到」,因此激發想要繼續留日深造的念頭,她也期許自己在畢業後能加入俱樂部,並在未來將所學的知識與技術帶回台灣,提升國內女棒的實力。

台灣第一人!棒球少女赴日留學打棒球 超猛球速曝光網讚:真厲害
黃晴在下巴辣的智慧牛棚投出高達108公里的球速。(圖/翻攝「下巴辣大叔 Uncle Shabala」YouTube)


近日黃晴與在富邦悍將選秀中脫穎而出的投打二刀流好手陳愷佑,一同接受下巴辣大叔的訪問與訓練,兩人雖然是同屆學生,但因為疫情緣故在不同時間赴日留學,因此成了高知中央高校的學長、學妹,而此次在下巴辣的智慧牛棚中,陳愷佑與黃晴個別投出133及108公里的好成績,令網友相當期待兩人的未來發展。

更多新聞: 桃園體育局長強化國運中心設施 鼓勵全民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