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兼職三份工!河南妻誇工作環境佳 中國友也羨慕:收入可觀又自由
來自中國湖南的燴麵日前分享,目前在台灣擁有3份兼職工作,讓中國朋友見了羨慕不已。(圖/翻攝「燴麵愛吃太陽餅」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中國自新冠疫情解封後,經濟陷入低迷,不只去(2023)年6月青年失業率創下新高,許多中年族群也面臨被裁員的危機,近期各地更傳出,許多失業者每天外出假裝上班,實際上卻是到圖書館待業。相較之下,來自中國湖南的燴麵日前分享,目前在台灣擁有3份兼職工作,我國的工作環境讓她非常滿意,連中國朋友也羨慕誇讚「收入可觀又自由」。

更多新聞: 敗選怪民眾黨?黃瀞瑩批國民黨「莫名其妙」 怒轟:選後先檢討別人

在台兼職三份工!河南妻讚工作環境佳 中國友也羨慕:收入可觀又自由
燴麵原先想找月薪約3萬2千元的餐飲業全職工作,但做了兩份兼職再加上YouTube收益後,發現總收入已經能達到預期目標。(圖/翻攝「燴麵愛吃太陽餅」YouTube)
燴麵分享,求職時原先想找月薪約3萬2千元的餐飲業全職工作,直到她先後找到餐廳外場服務生及中文老師,共兩個兼職工作,再加上斜槓拍攝YouTube影片的收益,燴麵發現總收入已經能達到預期目標,雖然無法像正職領到年終獎金,但對燴麵來說已經非常滿意。
在台兼職三份工!河南妻讚工作環境佳 中國友也羨慕:收入可觀又自由
不論餐飲業、教學還是YouTuber,都是燴麵非常喜歡的工作,也讓她感受到在台灣實現內心的理想生活。(圖/翻攝「燴麵愛吃太陽餅」YouTube)
對於目前3份工作的生活狀態,燴麵坦言不論是餐飲、教中文還是拍YouTube影片,都是自己非常喜歡的工作,不僅自認非常滿足,也感覺到在台灣實現了內心的理想生活,同時她也感受到台灣的工作環境非常好,中國的朋友見了則是羨慕,燴麵收入可觀又自由的生活。

更多新聞: 趙少康批「柯不當副」害藍白落選 柯粉痛罵:千錯萬錯都別人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