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吃越瘦!77老大指「7種早餐食物」助月減3公斤 笑喊:不夠胖不要學
77老大分享越吃越瘦的7種早餐食物,以及6個減重早餐的秘訣,指出只要照著吃,一個月瘦3公斤絕對不是問題。(圖/翻攝「77老大」YouTube)

影音中心/陳映潔報導

人們常說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只要早餐吃的好,就能讓一天充滿活力,甚至還有「早餐吃的像皇帝,午餐吃的像平民,晚餐吃的像乞丐」的說法,然而,若經常吃高糖、高碳水的早餐,長期下來健康反而會受到影響。擁有中醫背景的YouTuber77老大表示,早餐選擇相當重要,只要選對食物,盡量以原型食物為主,並注意少油、鹽、精緻澱粉與熱量控制的原則,就能吃飽有體力,還能輕鬆減重。

更多新聞: 桃園勞動局強化職安標準作業 成立青埔特區營造3D安全網

77老大提到,雞蛋、優格、香蕉、奇亞籽、燕麥、咖啡以及地瓜,是非常適合當作早餐的食物,其中雞蛋不只價格便宜,且營養價值高、低卡又有飽足感,一顆雞蛋就富含7公克蛋白質,還有9種必需氨基酸,重點是料理方式多,不論是水煮蛋、茶葉蛋、煎蛋、溫泉蛋或是蒸蛋都可以;另外,香蕉也是非常棒的早餐選擇,香蕉富含天然的果膠、醣份與膳食纖維,可幫助消水腫、潤腸、排便,挑選時則要注意,純黃色的較甜好吃,不過真正要吃的,是表皮顏色看起來比較綠的,除了膳食纖維高以外,還可以穩定血糖,而表面有黑色印記的則是抗老、增強免疫力。

一個月輕鬆瘦三公斤 老大減肥飲食指南大公開 堅持絕對肉眼可見有效
77老大簡單的為大家說明不同種香蕉的功能性(圖/翻攝「77老大」YouTube)
77老大也提供選擇減重早餐的6個秘訣,除了大家熟知的少油、少糖、少精緻澱粉外,起床時喝500c.c.溫開水,將早餐熱量控制在400大卡左右,選擇原型食物且最好不要加醬,減少高糖分飲料都能有效減重。77老大表示,若真的不喜歡喝水,可以改成無糖的茶、咖啡、無糖豆漿來代替解饞,而每天早上喝500c.c.溫開水,除了啟動代謝的開關外,還能補充前一天晚上睡覺前流失的水分,更能增一定的飽足感,只要做到絕對可以瘦。
一個月輕鬆瘦三公斤 老大減肥飲食指南大公開 堅持絕對肉眼可見有效
77老大表示「喝水」這個動作,只要做到就一定會瘦(圖/翻攝「77老大」YouTube)

網友看完77老大分享的減重早餐選擇秘訣候,紛紛留言表示「我決定明天就開始執行期待下個月會有成果~~~~」、「回家要開始健康飲食計畫」、「謝謝老大分享!!持續以恆、堅持下去,大家一起瘦起來」、「老大的教法真的挺實用」、「吃這些真的會瘦,有體驗過,完全就是健身時吃的選擇」。



更多新聞: 查票員跟乘客吵架是家常便飯!她揭義大利公車缺點 坦言:超級不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