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20年再度懷孕!李千娜新專輯寫一半「孩子來報到」 親吐2擔憂:太難了
女星李千娜近日在YouTube頻道「Alizabeth 娘娘」上,大聊時隔20年再度懷胎的心路歷程,坦言撫養長大和教育小孩,是天大的哲理。(圖/「Alizabeth 娘娘」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女星李千娜在去(2023)年10月,宣布和交往2年多的演員黃尚禾再婚,之後更傳出懷孕的好消息,這是自她19歲結婚生子後,隔了20年再度懷了第3胎。近日李千娜挺著6個月身孕,登上泰國網紅「娘娘」的YouTube頻道,大聊時隔20年再度懷胎的心路歷程,指出自己在創作新專輯時,寫到一半小孩便來報到,雖然很開心,但同時也擔憂未來撫養和教育的問題,不禁直喊:「太難了」。

更多新聞: 辣模合體沈玉琳拍片 揭露工作背後「這件事」讓她壓力超大

李千娜在去年年底時,推出了自己獨立製作的新專輯,並在近日於YouTube頻道「Alizabeth 娘娘」上,分享她的創作理念,並大聊時隔20年再度懷胎的心路歷程,期間娘娘好奇「媽媽這個身分是一開始就有感覺了嗎?」李千娜表示,在懷孕時,還不會有當媽媽的感覺,要從親眼見證小孩成長歷程開始,才會有「這就是媽媽」的實感。

隔20年再度懷孕!李千娜新專輯寫一半「孩子來報到」 親吐2擔憂:太難了
李千娜是從經歷孩子長大開始,才發現這就是「當媽媽」的感覺。(圖/「Alizabeth 娘娘」YouTube)

而李千娜也透露,當初在創作新專輯時,寫到一半小孩就來報到,於是她將寶寶的心跳聲放進歌曲裡,同時也寫了一些相關的歌詞,來感謝孩子的到來,她還提到,自第三胎消息曝光後,收到許多關心消息,當中就有人問「時隔20年懷第三胎是什麼感覺?」對此,李千娜坦言,自己最害怕「高齡」生產,畢竟和年輕時候相比,體力實在是差太多了。

隔20年再度懷孕!李千娜新專輯寫一半「孩子來報到」 親吐2擔憂:太難了
李千娜認為扶養長大和教育孩子真的太難了,坦言這2件事是天大的哲理。(圖/「Alizabeth 娘娘」YouTube)

至於小孩的教育問題,李千娜指出,扶養長大跟教育是天大的哲理,即便自己有了前兩胎的經驗,還是覺得這2件事情真的很難,仍有些地方還不太習慣,而她也不禁感嘆,想要將孩子撫養長大,並給予他們良好的教育,是全天下母親「最偉大的地方」。

更多新聞: 超過癮!泰國娘娘大啖麻辣火鍋 對這美食情有獨鍾:留在台灣的原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