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角逐國會龍頭!喊「讓民進黨感受6成民意的憤怒」 綠委狠譏:什麼邏輯?
韓國瑜(圖右)宣布「將與江啟臣(圖左)搭配,角逐國會龍頭」,還稱「要讓民進黨感受到六成民意的憤怒」,引發熱議。(圖/擷取自韓國瑜臉書)

論壇中心/施天擇報導

2024總統大選落幕,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以超過558萬票、得票率40.05%勝選,中國卻稱民進黨「不能代表台灣主流民意」,就連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也幫腔,指稱這次的選舉結果是「少數霸凌多數」。另外,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今(18)日也在臉書宣布「將與江啟臣搭配,角逐國會龍頭」,揚言「要讓民進黨感受到六成民意的憤怒」。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在民視節目《台灣最前線》譏諷:「賴清德得票比侯友宜(國民黨總統落選人)多、侯友宜得票比柯文哲(民眾黨總統落選人)多,對吧?所以,到底是哪個選民告訴你們,可以把這些得票加起來,等於全部(民意)?這到底是什麼邏輯?你們哪裡有六成?就只有三成多啊!」

更多新聞: 媽在運動會上用中文喊加油 「混血妞嫌尷尬阻止」多年後愧疚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