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考生注意!學測週末將登場 明日開放看考場
學測週末將登場,明日開放看考場。(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113學年度學科能力測驗將於1月20日(週六)至22日(週一)舉行,大考中心表示,試場分配表及考試地點已於 1月5日(五)公布於本會大考中心網站學科能力測驗專區的「考試訊息」,供考生查覽。而考生也可以在明(19)日查看試場、座位。

更多新聞: LINE用戶換手機注意!移動帳號「這方式」結束支援細節一次看

大考中心說到,學測各考(分)區試場查看開放時間,均為1月19日下午2時至4時,無論考生實際應考日程,如要查看試場及座位均請於規定時間內前往查看。各考試地點「試場平面圖」,可至本會大考中心網站學科能力測驗專區的「考試訊息」查覽。

大考中心提醒,申請身心障礙及重大傷病考生應考服務通過審查的考生,請務必在考試前主動聯絡所屬考區,以便確認應試試場、輔具及其他相關服務事項,考區連絡電話請參見所公布的試場分配表。

更多新聞: 美國選擇少!混血正妹來台讀大學 多樣美食滿足讚:在台灣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