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選擇少!混血正妹來台讀大學 多樣美食滿足讚:在台灣很幸福
台西混血女大生Natasha近期分享,她選擇放棄在美國讀書,回到台灣就讀大學的原因。(圖/翻攝「Natashatup」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以美食聞名的台灣擁有多樣化的食物,相較之下美國的選擇性卻不高。目前在台灣就讀大學的台西混血Natasha,過去曾在美國加州深造,近期她分享兩國大學生活的差異,其中美國飲食的選擇少,經常只能在學生餐廳解決,但台灣讀書有許多美食能夠嘗鮮,離開校園吃飯也非常方便,讓她滿足讚「在台灣很幸福」。

更多新聞: 荷蘭父母攜4萌孩遠赴「亞洲最乾淨國家」 見告示牌1數字驚呆了

美國選擇少!混血正妹來台讀大學 多樣美食滿足讚:在台灣很幸福
愛吃美食的Natasha認為,台北飲食選擇多又方便,大讚在台灣讀大學很幸福。(圖/翻攝「Natashatup」YouTube)
提到飲食,Natasha坦言自己是個「吃貨」,幸運的是她在台灣就讀的大學位於台北市區,因此校園附近有相當多的餐廳可以選擇,或是搭乘大眾運輸到其他地方吃飯也都非常方便,而美國因為地大,想吃學生餐廳以外的食物,就一定得開車離開學校,相較之下更不方便,再加上自稱「亞洲胃」的Natasha吃不慣西餐,能在台讀書讓她大讚「很幸福」。
美國選擇少!混血正妹來台讀大學 多樣美食滿足讚:在台灣很幸福
Natasha分享,曾有朋友在美國校園遇到收到槍擊案,相較之下在台灣讀書安全許多。(圖/翻攝「Natashatup」YouTube)
另外Natasha還提及校園安全,除了台灣人不怕東西被偷之外,Natasha曾有朋友在美國校園遇到槍擊案發生,她坦言:「雖然我很幸運在學校沒有發生過這種憾事,但還是會覺得蠻可怕的」也感受到台灣治安非常好且安全。



更多新聞: 好不容易來台灣卻想回國 日女星狂碎念爸爸「這樣對嗎」逗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