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後綠白罵不停!呱吉嘆對台影響「非常不好」 恐讓國民不信任民主
2024大選過後,綠白營的支持者們仍在極端對立,網紅呱吉認為此舉非常不好,甚至傷害到台灣民主的價值。(圖/翻攝「百靈果News」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即便2024總統大選順利落幕,黨派間的爭執似乎越來越嚴重,國民黨選後指責民眾黨黃珊珊是戰犯,連各黨派支持者們也發生爭吵,提出大選作票等質疑。前台北市議員呱吉,日前上百靈果節目也提到綠白對立,表示這是非常不好的情形,各種被提出的陰謀論,已經逐漸蔓延影響到台灣民主。

更多新聞: 趙少康批「柯不當副」害藍白落選 柯粉痛罵:千錯萬錯都別人錯

呱吉說,他最近隨便看一家網路新聞台,就會看到許多柯粉,因為柯文哲票數不如預期,就開始酸說:「移民啊,台灣完蛋了。」連他隨便發一個騎機車的文章,都有人留言問他「對大選作票有什麼看法」?

選後綠白罵不停!呱吉嘆對台影響「非常不好」 恐讓國民不信任民主
呱吉說,他發了一個騎機車的貼文,也會有網友留言,要他發表對於大選涉嫌作票的看法。(圖/翻攝「百靈果News」YouTube)

呱吉說,對方不是問有沒有作票,而是一口咬定就是作票,更附上影片連結,開始批評:「我跟你說這開票有問題啦。」呱吉透露早在選前,網路就有上次選舉疑似作票的影片,其中就有柯粉們譴責,台灣選舉充滿黑箱、一向不公平。

選後綠白罵不停!呱吉嘆對台影響「非常不好」 恐讓國民不信任民主
呱吉說,綠白陣營的極端對立,已經影響國民的心理,開始會對民主產生不信任。(圖/翻攝「百靈果News」YouTube)

呱吉認為,這次選舉結束民進黨又當選,但這些支持者的紛爭,國民心中開始懷疑「台灣民主有瑕疵」,他認同大家可以討論,柯文哲跟賴清德誰最適合當總統?但現在綠白營的極端支持者互相攻擊,造成彼此間提出的陰謀論,逐漸蔓延告訴國民:「台灣民主沒那麼好。」而他本人完全不信,這些攻擊背後沒有人刻意操作,呼籲國民別對不同陣營的支持者攻擊,停止製造這些莫名的仇恨。

影片曝光後,呱吉的言論受到眾多網友認同,紛紛留言表示同意「選後真的不需要搞對立,或是過度炒作票,有去投票的人都很棒」、「年輕人並沒有親中,就是對內政上的強烈不滿和失去信任,這才是國防的基礎」、「不管綠白都需要來聽這集,還有時力、基進也都給我進來聽,大家都能像這樣理解彼此,台灣政治環境才能更好」、「綠白真的不需要這麼對立,能互相交流才是台灣的福利」。

更多新聞: 5成高中生支持他?名醫曝4年後「柯粉恐變柯黑」 立委提醒年輕人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