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宇綸封愛莉莎莎「謠池金母」 狠嗆:這麼喜歡流量送妳不客氣
藝人柯宇綸。(圖/取自柯宇綸臉書)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2024年大選落幕,網紅「愛莉莎莎」先前在社交媒體上稱「作票才輸」隨後,「愛莉莎莎」及其他人發布多段疑似指向作票的抖音影片,引起熱議。藝人柯宇綸今(18)日特別發文,附上愛莉莎莎的照片酸,「謠池金母」。

更多新聞: 快新聞/19日凌晨記得搶車票! 高鐵加碼28班「大學生開學返校5折列車」

中選會先前表示,若法院確定任何選務工作人員有舞弊作票的違法行為,將立即辭職。儘管如此,網路上仍有相關作票影音及訊息流傳。中選會已於昨天將25宗相關事證轉交司法機關調查。至於是否包含愛莉莎莎,中選會副主委陳朝建表示,依法處理案件,不便透露詳情。

愛莉莎莎的說法引起網友撻伐,而她甚至還搭飛機出國,遭網友怒批,「造謠完、賺完流量馬上出國玩」。藝人柯宇綸今天則在臉書上發文,文中可以看到他貼出愛莉莎莎的照片酸,「謠池金母」,更在留言處狠嗆,「這麼喜歡流量送妳,不客氣」。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網敲碗辦公室主任找《麻辣鮮師》的他! 郭昱晴說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