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風暴襲美!小牛卡結冰池塘牛仔相救 男子冰湖中央跌倒「愛犬飛盤救援」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美國這幾天受到冰風暴襲擊,就連南部的阿肯色州,都是冰天雪地。當地一座養牛場,有一隻小牛卡在結冰的池塘上,冰層不堪負荷開始裂開,小牛的主人找來鄰居,以套索將牠套住,及時救上岸,一起來看。

更多新聞: 快新聞/若川普贏得黨內初選 長子爆料:父親可能邀請「這位媒體人」擔任副手

牛仔將繩索一拋,精準套住困在池塘上的小牛。

牧場員工:「我看到這隻小牛在池塘裡,我找不到我的繩索,所以我想到一位經常做這種事的鄰居,就打了電話給他。」

冰風暴襲美!小牛卡結冰池塘牛仔相救 男子冰湖中央跌倒「愛犬飛盤救援」
​​​​​​​​他快速收回繩子,及時將小牛救上岸。

牧場主人鄰居:「真的是很幸運,因為小牛躺的地方,那裡的冰已經開始裂開融化。」

看似神乎奇技的套索功夫,事實上丟了好幾次才成功。

牧場主人鄰居:「不我不是第一次就成功,其實蠻戲劇化的,我丟得太用力繩子就一直滑出去,整條繩子都甩到那裏去。」

冰風暴襲美!小牛卡結冰池塘牛仔相救 男子冰湖中央跌倒「愛犬飛盤救援」
牧場主人表示,冬天結冰的時候,牛分不清楚池塘和陸地,直接走到冰層上。有時候不幸,冰層太薄就會掉到水裡去。這個冬天已經有5頭牛,因為這樣喪命。幸好這次遇到鄰居出手相救,才得以讓小牛母子團圓。美國密西根州,也有一起冰上救援行動。一名男子走到冰湖中央,不慎跌倒起不來。救援人員找來男子的愛犬,把飛盤綁在狗狗身上,跑到主人身邊。男子拉住飛盤,被慢慢地拖回岸上。還好男子只受到輕傷,治療後已經與愛犬一起返家。 更多新聞: 美女變大媽!正妹直播主「沒開濾鏡」失速大翻車 真面目網嚇爛:詐欺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