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宣傳「泰勒絲攻蛋」卻破局被邁酸 蔣萬安:獲得關注是好事
台北市長蔣萬安。(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陳柔安、吳東懋 台北報導 

台北大巨蛋歷經亞錦賽後,話題仍不斷延燒,先前傳出泰勒絲有機會攻蛋,不過最後證實破局,引來高雄市長陳其邁對蔣萬安開酸,還沒確定就對外宣傳,不尊重表演團體。蔣萬安今天出席辦在大巨蛋的祈福活動,也反擊,強調引發關注是好事,對此,南北市長隔空互槓。

更多新聞: 泰勒絲「側身高山」輾壓全場!亮片禮服洩「SSR身形」網暈:紅毯最頂

手捧媽祖,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祈福活動,地點辦就在大巨蛋,畢竟台北市民苦等32年的大巨蛋,在他任內啟用,這政績也要讓媽祖看看。台北市長蔣萬安說:「我想大巨蛋當然遠雄他們已經規劃,在今年他們會有一個正式的開幕儀式,接下來3月份,我們也將迎來日本讀賣巨人棒球隊,他們成軍90週年,到大巨蛋來進行相關的賽事。」

搶先宣傳「泰勒絲攻蛋」卻破局被邁酸 蔣萬安:獲得關注是好事
台北市長蔣萬安。(圖/民視新聞)

日前市府透露,泰勒絲有機會攻蛋,如今卻是夢一場,引發高雄市長陳其邁怒批,還沒確定就傳出來,對團體不尊重,不會是高雄市的作法。台北市長蔣萬安表示:「引起大家的關注跟討論都是好事,包括陳其邁市長自己也參與討論。」北高市長隔空互槓,儘管大選落幕,但中國的認知作戰,卻不停歇,光是抖音上就充滿許假影片,就連寧夏夜市辦科目三比賽,就被罵翻舞統,蔣萬安只說要對自己文化有信心,如今政府可能禁抖音。

搶先宣傳「泰勒絲攻蛋」卻破局被邁酸 蔣萬安:獲得關注是好事
台北大巨蛋。(圖/民視新聞)

面對來勢洶洶的短影音文化,蔣萬安這麼說:「其實各項短影音,已經是年輕世代的生活方式,所以應該是要去更貼近年輕人的生活方式,去了解他們的想法我想這才是重點。」儘管短影音貼近年輕人,但潛移默化的影響,恐怕不得不防,選舉風波持續發酵,身為首都市長的蔣萬安接下來,得繼續迎接任期第二年的新挑戰。


更多新聞: 泰勒絲愛貓「身價30億」登最富有寵物排行!「無情輾壓」她球星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