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駕遊墨西哥!網紅探訪當地絕美秘境 階梯式「藍色牛奶溫泉」美如畫
夫妻檔Scott及Wendy與好友屠潔跟伊森,到墨西哥自駕遊,尋訪當地秘境,只見溫泉不但呈階梯式,就連顏色也相當特別,十分美麗。(圖/「豬豬隊友 Scott & Wendy」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夫妻檔YouTuber Scott及Wendy經常到世界各國旅遊,並將其拍攝成影片紀錄下來,上傳到網路上和大家分享。近日他們與屠潔跟伊森,一起到墨西哥自駕遊,探訪當地的絕美秘境,不但有瀑布傾瀉而下,非常壯觀,還有階梯式的「藍色牛奶溫泉」,看起來相當美麗,Scott大讚:「很適合拍IG網美照」。

更多新聞: 台尪初次約會「剝蝦子、幫開門」 日妻羞喊太溫柔:台灣男生NO.1


自駕遊墨西哥!網紅探訪當地絕美秘境 階梯式「藍色牛奶溫泉」美如畫
Scott指出,秘境內的飯店並不接受預約,要親自去現場才有可能訂得到。(圖/「豬豬隊友 Scott & Wendy」YouTube)

Scott及Wendy帶著女兒Cheyne,與屠潔跟伊森到墨西哥遊玩,尋訪當地秘境「藍色牛奶溫泉」,Scott表示,這個地方非常特別,裡面的飯店是不能預定的,只能先搶先贏,於是他們很早就出發,開車直奔目的地,希望能如願住到心目中的理想飯店。


自駕遊墨西哥!網紅探訪當地絕美秘境 階梯式「藍色牛奶溫泉」美如畫
「藍色牛奶溫泉」除了顏色特別外,其外觀呈階梯式也相當特殊,非常美麗。(圖/「豬豬隊友 Scott & Wendy」YouTube)

到了當地後,可以從影片中看到,此秘境不僅有瀑布傾瀉而下,相當壯觀,而且它的水竟然是溫的,十分特別,且附近還有呈階梯式的「藍色牛奶溫泉」,顧名思義,溫泉的顏色並不是平常認知的硫黃色,而是美麗的藍色,遠看非常漂亮,令Scott大讚:「很適合拍IG網美照」。

更多新聞: 霸氣又美味!吳鳳妹夫見「台南式早餐」超驚訝 一吃瞬間愛上讚:很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