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又美味!吳鳳妹夫見「台南式早餐」超驚訝 一吃瞬間愛上讚:很成功
土耳其藝人吳鳳近日帶著妹妹和妹夫,品嚐台南式早餐,由於其餐點內容特殊,讓吳鳳的妹夫相當吃驚,從不知道這美食能當作早餐來吃。(圖/「吳鳳Rifat」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台南美食眾多,不管是早餐、午餐、晚餐還是宵夜,都有東西可以吃,讓人不怕餓肚子。近日土耳其藝人吳鳳,帶著妹妹和初次來台灣旅遊的妹夫,到台南享用早餐,只見妹夫在得知台南早餐都喝牛肉湯,再搭配白飯後,超級驚訝,沒想到這樣的組合竟然是早餐必點,隨後便迫不及待嚐第一口,發現牛肉的肉質甜美、新鮮,於是他用手比了一個大讚,認為台南式早餐做的很成功,難怪一大早就大排長龍。

更多新聞: 日本媽媽遊夜市「指臭豆腐沒味道」 嚐後秒愛上狂嗑:著迷了

霸氣又美味!吳鳳妹夫見「台南式早餐」超驚訝 一吃瞬間愛上讚:很成功
吳鳳的妹夫,第一次看見牛肉湯被當作是早餐,覺得很新奇,一直在店裡狂拍照,紀錄下珍貴的時光。(圖/「吳鳳Rifat」YouTube)
台灣女婿吳鳳帶著土耳其妹妹和妹夫,來到台南遊玩,他表示,妹夫從來都沒去過亞洲國家,所以他非常期待這趟旅行能滿載而歸,於是吳鳳便推薦他們享用台南式早餐「牛肉湯加飯」,指出很多台南人都喜歡吃這種早餐,來填飽肚子,這讓初次見到這種早餐的妹夫超驚訝,直言這在土耳其是看不到的。
霸氣又美味!吳鳳妹夫見「台南式早餐」超驚訝 一吃瞬間愛上讚:很成功
由於店家的牛肉肉質甜美、新鮮,口碑極好,因此一大早就有不少人在店門口等候。(圖/「吳鳳Rifat」YouTube)
餐點上桌後,吳鳳的妹夫迫不及待地先嚐一口,順便分享他的感想,他提到,這間店的牛肉湯,其牛肉肉質甜美,且因為是早上才處理的,十分新鮮,配上白飯不僅飽足感滿分,口感也更有層次,不禁用手比了一個大讚,直喊:「很成功」,難怪才一大早,店門口就大排長龍,人氣很旺。

更多新聞: 土耳其工程師夢想進台積電 一來台竟「被它困10天」嚇到欲回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