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吸睛玩命!女歌手在行進機車上「跳電臀舞」1分鐘影片曝光掀2派論戰
歌手在行進機車上「跳電臀舞」,影片曝光掀2派論戰。(圖/翻攝自MC Pipokinha IG)

國際中心/李明融報導

巴西女歌手MC Pipokinha近日在社群平台上傳一段影片,片中只見她穿著黑色短褲露出雙臀,在行進的機車上跳起了電臀舞,且影片長達了一分多鐘,影片一出,掀起網友熱議,有人認為相當危險,但也有粉絲誇讚她的行為。

更多新聞: 科技公司無預警裁員!正妹主管收被炒通知 摀嘴錯愕:我剛買房耶


為吸睛玩命!女歌手在行進機車上「跳電臀舞」1分鐘影片曝光掀2派論戰
MC Pipokinha作風一向大膽,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分享辣照。(圖/翻攝自MC Pipokinha IG)

根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巴西女歌手MC Pipokinha作風一向都很大膽,她近日在個人社群平台上PO出了一段影片,影片中她在行進中的摩托車上跳起了電臀舞,且有長達一分多鐘的時間都在做這樣的動作,影片一出引發熱議。

除了在摩托車上跳電臀舞之外,MC Pipokinha也經常分享自己穿著清涼的辣照,還包括趴在行進的汽車擋風玻璃上搖擺屁股,對此,有粉絲相當喜歡她這樣的行為,給予不少讚賞,但也有人認為這樣的行為相當危險,呼籲大家不要隨意模仿、跟風。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日本降「巨大火球」!伴奇異綠光「劃過天際」4秒影片曝 疑隕石空中掉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