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投羅網!毒駕睡在警所前被盤查 酒駕騎到派出所問案件滿身酒味栽了
高雄鳳山詹姓男子毒駕停在警局前路中央,被警方逮個正著。(圖/翻攝畫面)

南部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鳳山一名男子,日前毒駕上路,吸茫就算了,還把車就停在派出所正門口前10多分鐘,員警察覺有異上前盤查,當場被逮個正著,而在茄萣,則是有另一名男子,騎車到派出所,想詢問自己其他案件的偵辦進度,但渾身酒味,同樣是自投羅網,酒測值0.76,遭到公共危險罪送辦。

更多新聞: 騎士兩天二度酒駕被罰18萬 還連累女友機車被扣車扣牌
自投羅網!毒駕睡在警所前被盤查 酒駕騎到派出所問案件滿身酒味栽了
林姓男子宿醉酒駕上警局辦事,被員警逮個正著。(圖/翻攝畫面)

員警 vs. 林姓酒駕男子:「剛剛酒後有騎車嘛,你剛剛說是昨天晚上喝的喝啤酒,所以是睡一覺起來還有喔。」

男子醉薰薰渾身酒氣,就坐在警局裡面,員警現場幫他做酒測,酒測值高達0.76,依法送辦。

員警 vs. 林姓酒駕男子:「求求你們啦不要測,沒辦法我們不會強迫你,可是你確實就是有飲酒。」

只是為什麼會是在警局內被盤查,原來這名45歲林姓男子,酒過三巡卻騎著機車到警局,想詢問自己其他案件的偵辦進度,員警聞到酒味,立刻察覺,男子自投羅網,想跑也跑不掉,只能苦苦哀求警方。

高市警湖內分局茄萣所長邱善明:「因在與值班員警對話過程中,散發濃厚酒氣,進而發現林男宿醉駕車情形。」

自投羅網!毒駕睡在警所前被盤查 酒駕騎到派出所問案件滿身酒味栽了
詹姓男子毒駕停在警局前路中央,被警方逮個正著。(圖/翻攝畫面)

無獨有偶在鳳山,一名28歲詹姓男子無緣無故把車子停在派出所門前的大馬路上,超過10分鐘的時間,員警上前查看,發現他在呼呼大睡。

員警 vs. 詹姓毒駕男子:「你太離譜了,停在這裡停10分鐘這路口欸,下車下車先下車你太離譜了啦,哪裡不停停在派出所門口。」

只是他不但腳翹在方向盤上,嘴裡還叼著K菸,整輛車都是毒味,員警一查,不但是毒後上路,還在車上查到安非他命、與卡西酮等,同樣是自投羅網。

高市警鳳山分局新甲所長許江坪:「查看發現車上的駕駛男子,疑似昏迷在駕駛座連忙開車門欲搶救,但在車門打開之後,員警發現車內竟有濃厚的K菸的味道。」

兩個人危險上路,還自己到警局報到,這下全都遭到法辦。

更多新聞: 花蓮追逐戰!拒檢逃自撞路樹 軍人酒駕、副駕有人攜帶毒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