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北市中山區毒駕躲攔查遭以辣椒水制止 警搜車驚見「多包K他命」
北市中山區毒駕躲攔查遭以辣椒水制止 警搜車驚見「多包K他命」。(圖/民視新聞翻攝 )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昨深夜,北市中山區警方巡邏時發現一輛小客車半開窗戶並散發出濃烈的毒煙味道,立即進行攔檢盤查。車上李男、傅男在盤查過程中一度想把毒品藏匿在車上,過程中遭警方以辣椒水制止,警方在雙嫌車上共搜出三包K他命,以及疑似販毒所得手的10萬元現金和六把西瓜刀等贓證物,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治條例及社會秩序維護法進行偵辦。


更多新聞: 李善均逝世享年48歲!3年前曾被預言「這時間要小心」韓網一看全發毛

過程中員警要求該車車主將車停靠路邊接受盤檢之際,目視發現副駕乘客傅男隨即熄滅香煙丟棄於車內自備水杯內,另將腳踩疑似K盤往座椅下踢進企圖隱藏,員警見狀要求渠等下車受檢,該車駕駛李男後打開車門由警方將其帶下車盤檢,盤檢過程雙嫌執意要返回車上掩飾犯罪證物,由於該車停放路中,過往來車眾多,員警見狀即對其噴灑辣椒水控制其脫序行為。

員警在盤查後,發現李男、傅男車上共有K他命三包、磅秤、分裝袋和疑似販毒所得新台幣十萬元及六把西瓜刀等贓證物。全案後續將依違反毒品危害防治條例及社會秩序維護法進行偵辦。


快新聞/北市中山區毒駕躲攔查遭以辣椒水制止 警搜車驚見「多包K他命」
嫌犯遭以辣椒水制止(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警匪動作片真實上演! 警車前後包夾逮藥頭 車藏市值20萬毒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