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善均涉毒「車內身亡」引震驚!盤點「南韓染毒7巨星」現況曝光
李善均(左)爆出涉毒,並在27日身亡,南韓演員河正宇(中)、朱智勛(右)也曾涉毒。(圖/翻攝自「yoshanren」、「hjw_twhkfansclub」、「_jujihoon」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48歲南韓知名演員李善均演過電影《寄生上流》、韓劇《我的大叔》等劇,在國內外知名度頗高,不料他近期卻捲入了吸毒風波,還被爆出與酒店小姐有婚外情,讓他形象一落千丈。沒想到李善均今日被發現陳屍在車內,最後送醫不治,享年48歲,據了解,報案的還是他的妻子田慧振,消息引發各界震驚不捨。事實上,南韓演藝圈過往涉毒的藝人不少,《民視新聞網》為大家盤點曾染毒的藝人現況。

更多新聞: 李善均「涉毒毀形象」車內身亡!粉絲震驚哀悼: 好喜歡他的作品

李善均涉毒「車內身亡」引震驚!盤點「南韓染毒7巨星」現況曝光
南韓影帝河正宇曾超量施打「牛奶針」,被判罰款1千萬韓元。(圖/翻攝自「hjw_twhkfansclub」IG)

1.河正宇

南韓影帝河正宇演出過《下女的誘惑》、《與神同行》、《沒有國家的冠軍》等電影,演技實力備受肯定。不過他在2020年被爆出,以親弟弟名義在整形外科非法施打俗稱「牛奶針」的麻醉藥「異丙酚」,起初經紀公司還發聲明強調,並沒有藥物濫用,只是為了進行皮膚治療。不過後續河正宇坦承事實,檢方及法院判他罰款1000萬韓元(約新台幣24萬元)處分,KBS電視台也將他處以「禁止出演」處分,形同被封殺。不過3年過去後,河正宇還是陸續推出作品,收視率也相當不錯。

李善均涉毒「車內身亡」引震驚!盤點「南韓染毒7巨星」現況曝光
朱智勛因涉毒沉寂一段時間,後來又因為《與神同行》翻紅。(圖/翻攝自「_jujihoon」IG)


2.朱智勛

朱智勛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後來他演出電視劇《我的野蠻王妃》,讓他迅速走紅,成為一線小生。不過他在2009年因涉嫌吸食大麻遭拘留起訴,最後被判6個月有期徒刑,緩刑1年。朱智勛後來在2010年入伍當兵,退伍後他陸續接演一些電視劇及電影,並在2017年靠著電影《與神同行》再度翻紅,至今仍持續活躍於演藝圈。

李善均涉毒「車內身亡」引震驚!盤點「南韓染毒7巨星」現況曝光
孫佳人2021年被爆出違法施打牛奶針。(圖/翻攝自「songain87」IG)

3.孫佳人

南韓女團「Brown Eyed Girls」成員佳人曾與染毒的朱智勛交往過,2人分手後她還曾在IG上透露,被朱智勛的朋友引誘吸食大麻,但遭到她嚴正拒絕。不過孫佳人2021年被爆出,違法施打俗稱「牛奶針」的短效靜脈注射麻醉藥「異丙酚」,她坦承打牛奶針是為了減緩多年來的失眠、憂鬱症問題,但還是涉及違法,幫她打針的醫生也因違反藥師法、醫療法而遭到起訴。

李善均涉毒「車內身亡」引震驚!盤點「南韓染毒7巨星」現況曝光
朴有天染毒形象全毀,人氣不再。(圖/翻攝自「pyc_official_」IG) 


4.朴有天

朴有天最早以男團「東方神起」出道,擁有帥氣外型的他也跨足戲劇圈,演出的《成均館緋聞》、《屋塔房王世子》都有不錯成績。不過朴有天後續行為逐漸走鐘,2019年被爆出吸食冰毒,他起初一再否認,還表示若有吸毒會主動退出演藝圈,但警方從他家中採集的毛髮及腿毛驗出毒品陽性反應,最後法院判他有期徒刑10個月,緩刑2年,並罰款140萬韓元(約新台幣3.3萬)。目前朴有天已經服完刑,雖然他曾承諾退出演藝圈,但他出獄後還是接演電影,還簽約給泰國的經紀公司,並在當地舉辦小型演唱會。

李善均涉毒「車內身亡」引震驚!盤點「南韓染毒7巨星」現況曝光
鄭錫元2018年染毒,他對此曾公開道歉。(圖/翻攝自「cjes.tagram」IG)


5.鄭錫元

南韓演員鄭錫元演出過《燦爛的遺產》、《屋塔房王世子》等劇,他2013年與「OST女王」白智榮結婚,2人育有1女,一家三口十分幸福。不料,鄭錫元2018年被爆出,在澳洲旅行期間吸食冰毒及古柯鹼,後續法院審理判他入獄10個月及緩刑2年,對於犯下違法情事,鄭錫元也曾後悔表示,「以後我會忠於家庭,會不斷反省,希望能幫助更多的人」。而他在風波過後也漸漸回歸演藝圈,今年還演出了《Sweet Home 2》。

李善均涉毒「車內身亡」引震驚!盤點「南韓染毒7巨星」現況曝光
T.O.P.2017年與師妹韓瑞希一塊吸食大麻,最後被判(圖/翻攝自「choi_seung_hyun_tttop」IG)

6.T.O.P

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T.O.P.外型帥氣,是許多粉絲心中的男神。不過他在2017年被爆出與同公司的藝人韓瑞希一塊吸食大麻4次,2人的毛髮檢驗結果都為陽性,最後法院判T.O.P.有期徒刑10個月,緩刑2年,及12000韓元罰金。而「BIGBANG」2022年推出新單曲《Still Life》,但T.O.P.也在同一時間宣布與YG經紀公司解約,將以個人身分活動,但他近期幾乎消失在螢光幕前。

李善均涉毒「車內身亡」引震驚!盤點「南韓染毒7巨星」現況曝光
PSY出道前也曾吸食大麻,再加上逃兵風波,讓他形象受損。(圖/翻攝自「42psy42」IG)

7.PSY

南韓歌手PSY在2012年以〈江南Style〉一曲暴紅,但其實他在出道前曾因為吸食大麻而入獄,後來又捲逃兵的負面風波。PSY近年來漸漸退居幕後,他也成立了經紀公司「P Nation」,轉型當起老闆,旗下藝人有Crush 、Heize,還有女團「MAMAMOO」成員華莎。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新聞: 李善均逝世享年48歲!3年前曾被預言「這時間要小心」韓網一看全發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