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線臨停還佔人行道!淡水男與行人爆口角 違停再先還反嗆:正義魔人
新北市淡水區近期有男子臨停在紅線,同時佔據了人行道,為此與行人爆發口角,但他反而嗆對方是正義魔人。(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汽車駕駛有時為了方便,會將車子停在紅線,不過貪圖一時方便,卻有可能造成其他人的用路權受損。新北市淡水區近期就有位男子,將汽車臨停在紅線,同時還占據了人行道,讓一名想要通過的女行人非常不滿,兩人也因此爆發口角,不過男子就算違停在先,還相當理直氣壯,甚至反嗆女子是正義魔人。

更多新聞: 離職獨自朝聖西藏!因1疏忽險無法圓夢 台妞拿台灣零食感謝飯店幫忙


紅線臨停還佔人行道!淡水男與行人爆口角 違停再先還反嗆:正義魔人
男子即使違規在先,但依舊理直氣壯,反嗆女子是正義魔人。(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根據影片可見到,18日晚上10時中正東路8號,男子將白車臨停在紅線,同時有一半車身佔據了人行道,讓女子無法通過,不滿的她拿出手機拍攝影片,不過因為男子疑似為擋住車牌站在車頭前,讓女子狠酸:「違停還怕人家拍是不是?」而男子也不甘示弱回嗆「就是有妳們這種」,還聲稱自己只在該處臨停一小段時間,但女子強調該處是紅線,強調男子已違規。

紅線臨停還佔人行道!淡水男與行人爆口角 違停再先還反嗆:正義魔人
女子試圖拍下白車車牌並檢舉,但男子疑似為擋住,刻意站在車頭前。(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面對女子態度強硬,男子手一揮喊「報警」,接著又嗆對方是正義魔人,此話讓女子怒喊:「我要走出去給車撞是不是啊?」而男子則認為,女子可以態度友善地表示「麻煩一下」,還說:「妳都不會違停?妳都不會臨時停車?」但女子直言「我不會那麼沒水準」,還試圖要拍白車的車牌並檢舉,但男子依舊死守車頭,直喊:「我為什麼要走開?」兩人到最後都互不相讓。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中國人來台街訪!問「願不願統一」反應曝光 網憂心:被政府保護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