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2年回香港!夫妻留愛貓在台寵物旅館 見牠食慾不振不捨落淚
在台生活的香港夫妻Andy(圖左)和Angel分享,近期返鄉時將愛貓交付寵物旅館,沒想到小貓卻狀態不佳,讓Angel不禁落淚。(圖/翻攝「Couple & Cats 貝多芬」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對飼養寵物的飼主來說,寵物的狀態可說是非常重要。目前移民到台灣生活的香港夫妻Andy和Angel,近期睽違2年重返家鄉,久未見到家人、嚐家鄉味的兩人,這段時間他們飼養的3隻愛貓,暫時在台灣的寵物旅館生活,不過他們發現其中一隻貓貝貝,有食量減少及其他問題,讓夫妻倆相當不捨,Angel更是心疼到落淚。

更多新聞: 挑戰台灣汽車駕照!日本人妻用「寶寶跑車模擬練習」 順利考過網讚翻


相隔2年回香港!夫妻留愛貓在台寵物旅館 見牠食慾不振不捨落淚
貝貝在寵物旅館生活的期間,明顯食量減少、無精打采且經常睡覺。(圖/翻攝「Couple & Cats 貝多芬」YouTube)

Andy透露,距離3隻愛貓第一次住寵物旅館,已經是約兩年前的時候,此次將牠們交付旅館,沒想到事後接回,卻發現11歲的貝貝身體狀況變差,尤其是腸胃問題,為此夫妻倆確認了小貓們,住宿期間的監視器畫面,他們發現貝貝在這十天看似心情不佳,食量明顯減少、無精打采且經常睡覺。

相隔2年回香港!夫妻留愛貓在台寵物旅館 見牠食慾不振不捨落淚
談到狀況不佳的貝貝,Angel(圖右)不禁情緒湧上,並熱淚盈眶。(圖/翻攝「Couple & Cats 貝多芬」YouTube)

見到愛貓這副模樣,Andy認為自己與Angel在香港度過愉快的時光,但貝貝卻狀態不佳,坦言「辛苦牠們了」,Angel也回憶起,旅程結束後到寵物旅館接貓時,貝貝的反應特別大,彷彿渴望見到主人的表情,不只Andy驚訝表示「出乎意料」,旅館職員也說「沒看過牠有這個反應」,提到這裡,Angel情緒湧上忍不住熱淚盈眶,看似相當不捨且心疼愛貓。

更多新聞: 不會壓榨員工!台灣主管關心下屬家庭狀況 中國男坦言:大受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