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豆轎車失控自撞路樹栽進田 駕駛噴出車外超嚇人
台南麻豆20日晚間發生自撞車禍,駕駛沒繫安全帶噴飛陷入田中。(圖/翻攝畫面)

民視新聞/林俊明、蘇晟維 台南報導

台南麻豆20日晚間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輛轎車疑似失控,先撞上對向車道的橋墩後,又滑行再撞上路樹,接著栽進路旁田間,轎車幾乎全毀,駕駛沒繫安全帶整個人噴飛,車上還有一對3歲跟5歲的小兄弟,幸好三個人沒有生命危險,但事故原因還有待後續釐清。

更多新聞: 宜蘭三星鄉死亡車禍 82歲老村長開車遭撞身亡
麻豆轎車失控自撞路樹栽進田 駕駛噴出車外超嚇人
台南麻豆20日晚間發生自撞車禍,轎車衝進田裡。(圖/翻攝畫面)

影片拍攝民眾:「道路有點微彎過橋,應該是先撞到橋墩。」

民眾趕到現場時,就看到滿地都是撞擊後散落的樹葉,連橋墩上也有撞擊痕跡,地上還有長長剎車痕,而肇事的轎車,則是一頭栽進一旁的田地裡面。

就看到有民眾抱著被救出來的3歲小朋友,受到驚嚇,嚎啕大哭,5歲的哥哥,身上也有傷勢,救護人員小心翼翼將他帶上救護車,同樣是哭得很大聲,而肇事的28歲黃姓駕駛,因為沒繫安全帶,整個人從車內噴飛出來,在擔架上還語無倫次。

南市消防麻豆分隊小隊長邱上益:「到達現場傷者已經從車子裡面噴飛,未繫安全帶,兩位小朋友已經被,路過的民眾抱出來了,那都平安上救護車。」

麻豆轎車失控自撞路樹栽進田 駕駛噴出車外超嚇人
台南麻豆20日晚間發生自撞車禍,轎車全車損毀。(圖/翻攝畫面)

事情發生在20日晚間,在台南麻豆發生這起自撞事故,轎車失控,撞到對向車道橋墩,再撞擊路樹衝進農田,車頭幾乎全毀,嚴重變形。

南市消防麻豆分隊小隊長邱上益:「司機是撞到路樹,整個人是陷在田裡面,田剛翻作過所以它比較軟,那困難點就是我們協助搬運。」

幸運的是,車上三個人沒有生命危險,但為什麼會發生這起意外,還有待後續釐清。

更多新聞: 救護車闖燈鳴笛通行 機車攔腰撞上下場出爐